电影《花木兰》多次撤档,最终确定网上点播放映

2020-08-05 17:16:23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真人版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目前确定放弃北美院线发行,将会改为在网络平台点播放映。电影《花木兰》讲述了中国的皇帝颁布法令,要求每家出一名男子服兵役,抵御北方侵略者。作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的长女,花木兰(刘亦菲饰)站出来替生病的父亲应征入伍。她装扮成男人,化名花军,经受了种种考验,同时必须利用内在的力量,接纳自己真正的潜能。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旅程,让木兰蜕变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战士,也赢得来自国家与骄傲的父亲的尊重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电影宣布延期和撤档,而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兰》已经连续宣布撤档多次,此前该电影宣布在3月北美上映,但是由于新冠疫情而撤档,后来再次定档再次撤档,而目前片方表示将会放弃北美院线。

迪士尼表示电影《花木兰》放弃在北美院线发行,改为在Disney+流平台以29.99美金(约209元)的价格点播放映,上线时间为9月4日。没有Disney+业务或者影院已经复工的国家则将继续选择影院发行的形式,上映时间与线上放映时间一致,为9月4日。

《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该片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柔然的故事。

为寻找既会英文又与花木兰气质相符的合适人选,迪士尼举行全球海选,公开征选主演。该片的选角导演团队为了寻找适合该角色的演员遍访五大洲,试镜了近千位演员。对于这个角色的要求包括要有可靠的武术技能,要会说英文,最重要的是要具备明星素养,2017年11月30日,迪士尼官方宣布已结束全球海选,正式宣布刘亦菲出演女主角花木兰一角。刘亦菲在开拍前接受了三四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她每天早上要进行体能训练,中午骑马,下午武术,然后还有台词课和排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