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你》里有几对情侣 最后结局如何

2020-08-05 15:15:32

《我好喜欢你》在8月3日已经与大家正式见面了,所有的角色差不多都亮相了。那么观众疑问来了,《我好喜欢你》里有几对情侣最后结局如何,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我好喜欢你》里有两对情侣,而且都走到了最后,第一对儿就是我们的男女主角陆星成和童小悠,第二对是欢喜冤家温惜与穆扬。

《我好喜欢你》中陆星成和童小悠之间的缘分是早已经注定的了,因为一个非常意外的吻,小悠从“倒霉蛋”变成“幸运星”,交换运气后引发一连串荒诞有趣的爆笑互动。

这一切还得从各个人物的背景开始说起,童小悠是天生的“水逆”体质:参赛礼服被烧、弄丢老板项链、入职多年还当着换水、泡咖啡的“打杂小妹”。总之,童小悠前半段的人生是非常不顺利的,经历了很多的倒霉事,她就是人群中最倒霉的一个人!

有人倒霉,当然也有人很幸运,陆星成就是那个公认的最幸运的人。陆星成无论做什么事都顺风顺水,一直被人称为是“lucky star”,拥有着让人羡慕到想要献上膝盖的人生。

陆星成少年成名,如今已是时尚第一刊《CHIC》杂志社的主编。但鲜少有人知道陆星成也具有优秀的设计才华,只是多年前的一场车祸,让他失去了自己的姐姐,难以消解的自责让他从此不能再提笔设计。

童小悠、陆星成交换运气之后,两人一起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有了很多搞笑的互动。在相处中慢慢产生了感情,最终走到了一起。

《我好喜欢你》中还有一对小情侣,那就是温惜和穆扬,这两人之间的故事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温惜与穆扬是一对欢喜冤家,曾为了报复穆扬与陆星成有过一段“契约情侣”的时光,后得知两人舅甥关系后尴尬不已。但温惜与穆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两人并没有错过彼此。

《我好喜欢你》是由林子平执导,言承旭、沈月领衔主演,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余思潞、李世鹏、包亚铭、林鹏、杜艳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该剧改编自漠兮的小说《交换吧,运气》,讲述了高傲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之间的爱情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