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你》路言之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路言之是谁扮演的

2020-08-05 15:14:50

电视剧《我好喜欢你》已经正式上线了,更新时间:VIP会员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首更4集;非会员周一至周四更新1集,首更2集;2020年8月13日10:00起,VIP会员专享超前点播。看前几集剧情我们可以发现,路言之这个角色也非常的受关注,那么剧中路言之最后跟谁在一起了,路言之是谁扮演的,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路言之的身份有点特别,他是陆星成亲生父亲陆任的养子。在孤儿院长大的路言之一直都知道要做一个听话的孩子,被领养后更是成为了陆星成影子,他一直视陆星成为眼中钉。

表面上看,路言之是一位阳光帅气的乐天主义者,比起设计更爱研究布料。回国后,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路言之选择参加《下一站,Runway》,和陆星成结下梁子。

可实际上,他和陆星成的梁子早就已经结下了,这都是路言之自己的心理问题,陆星成何其无辜?

后来路言之认识了童小悠,他逐渐发现,原来童小悠是如此与众不同的一个女生,于是他对童小悠产生了爱慕之情。

霉运连连的童小悠遇到挫折与困惑时,总有路言之默默的陪伴。路言之霸气十足地为小悠解决问题,为她送上温暖的加油打气,陪伴小悠追求梦想,俨然一个阳光帅气的吉祥物。

对童小悠来说,路言之是一个温暖又善良的人,让人觉得很可信。可是童小悠喜欢的人是陆星成,于是路言之的心理就有点扭曲了,因此犯了一些错。最终路言之没能得到童小悠的爱,他还是单身。但他的心态已经变了,不再针对陆星成了!

路言之的扮演者是魏哲鸣,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2016年,在爱情迷你剧《爱情碎碎念》中饰演陆凡。魏哲鸣近年来在各路热播剧中频频亮相,他有着阳光帅气的外型,清新细腻的演技。

魏哲鸣是一个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演员,他在电影《我的“星”上人》中有着突破性的表演。

魏哲鸣拥有清新阳光的外貌和细致温暖的内心,而这也赋予了他独特的个人魅力。魏哲鸣在《爱情碎碎念》、《倾世妖颜》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他性格活泼多变,无论是唱歌、舞蹈,还是篮球、烹饪,他都很精通。

 

魏哲鸣在拍摄电视剧《路从今夜白》的一场落水戏时,展现了其十分敬业的精神,而他拼搏认真的劲儿也与剧中年轻人奋斗、成长的气质不谋而合,并为这部青春题材剧增添了几分精气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