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好喜欢你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一共有几对cp

2020-08-05 15:12:45

《我好喜欢你》这部剧是根据小说《交换吧,运气》改编而来的,原著小说人气很高,一直都很受关注。改编成影视剧之后也成为了焦点,言承旭和沈月的加盟又为这部剧增加了很多亮点。这部剧一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言承旭和沈月自身能量,而且很多观众期待两个人在剧中的合作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剧情剖析:童小悠因少女时期对礼服尼姬的惊鸿一瞥而梦想成为设计师。她毕业后挤进时尚杂志《CHIC》,两年来跑腿扛水背黑锅,却依旧乐观积极,从未放弃梦想。她相信,只要勤奋努力心存善良一定可以有好的结果。

她遇到表面冷面毒舌实则内心温柔的陆星成,她的感情生活发生了各种变化。陆星成少年成名,如今已是时尚第一刊《CHIC》杂志社的主编。但鲜少有人知道陆星成也具有优秀的设计才华,只是多年前的一场车祸,让他失去了自己的姐姐,难以消解的自责让他从此不能再提笔设计。

两人相遇相识,情感纠结到一起。童小悠看得到陆星成的努力,陆星成看的到童小悠的善良,他们最终明白,好运气一定是努力的结果,坏运气也许是善良的选择

《我好喜欢你》中还有一对情侣,那就是温惜和穆扬。从原著小说中的介绍可以得知,温惜是时尚圈号称一步千金的超级模特,本身是个开朗少女却爱在人前故作深沉,钟爱狗血言情小说,却假装喜好莎士比亚。

温惜受人威胁,追逐陆星成制造桃色绯闻,但是后来却认识了穆扬,最终和穆扬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

《我好喜欢你》中的两对情侣都是比较幸福的,童小悠和温惜都有了比较好的归宿,这一点还是让大家都很满意的。

《我好喜欢你》不同于以往霸道总裁爱上玛丽苏女主的职场爱情剧戏码,而是男女主“强强联合”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在工作与情感中的成长蜕变十分惹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