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可爱的我们更新时间 主要讲的是什么

2020-08-04 15:11:29

《如此可爱的我们》在爱奇艺播放,每周五中午12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8集。

在7月31日的时候由猫的树导演,演员李盈盈、李明德、田曦薇、尤浩然、等主演的网络青春剧《如此可爱的我们》火热开播。该剧讲述了2007年夏天,树德教职工家属院五个90后孩子进入高中后,关于梦想成长以及暧昧情愫的点点滴滴。新生代演员李盈盈在剧中饰演邻家女孩祝今霄。

该剧虽然只是16集的短剧,但是给大家很多剧情上的期待。本剧在时间设定上也赶上了21世纪初期最具有代表性的社会和情感的缩影。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最早的一批90后已经迈入30岁,那些追着Super Junior高喊哥哥最帅、迷恋可以掰成两瓣吃的碎碎冰、对着仙剑奇侠传目不转睛的少年时光,也就这样不知不觉成为我们开始怀念的青春。

如果把时钟拨回2007年的那个夏天,那时的你正在做什么呢?是在应付做不完的数学题、在炎热的周末去海洋馆避暑、还是卯足了劲儿想着如何搞到一张2008年奥运会的门票?或许都是,或许都不是。但在那样青涩的年纪,你一定会有一个喜欢的人、和一群永远都在身边的小伙伴。

剧中集合了众多优秀有质感的年轻演员,其中饰演祝今宵的李盈盈备受期待。李盈盈,原名李寅崟,1998年2月25日出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2018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2019年1月,主演爱情奇幻剧《未来的秘密》。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剧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