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之谜首映票房怎么样 主要讲的什么故事

2020-08-04 15:00:16

《抵达之谜》首映当日却获得了近五百万的票房,问鼎当天的票房冠军,和其中排在第二位的《妙先生》足足拉开了2倍的票房。李现作为去年爆火的现男友,应该有很多粉丝期待他的新作。然而有粉丝表示没能在影视剧《河神2》中见到他的身影还是挺遗憾的。

其实李现大荧屏首秀《抵达之谜》电影已悄然开始上映了,王者归来,势不可挡!《抵达之谜》定档于7月31日上映,作为支持影院复工的首批上映的国产电影,想必得以满足所有粉丝们的期待。预售票房已经突破600万,为同档期电影预售票房第一。这也是春节过后第一部有超高预售票房的电影。

该电影其实是在李现成名之前拍摄的,积压了近5年时间的电影。剧中李现的演技让人叹为观止,从一个青春少年到一个饱受压抑的中年男子诠释了各时间段的情绪、特色,富有张力,可谓演技炸裂。

李现近几年因《亲爱的,热爱的》《河神》第一部等走红,走红后李现和很多偶像艺人的定位不同,李现给自己的定位一直都是“演员”,所以走红之后,他很少在媒体前露面,没有参加过任何综艺节目,而是深入去演绎更多更好的角色。

《抵达之谜》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李现、董博睿、顾璇主演,曾在原定2020年2月3日上映后宣布撤档,退出情人节档期。

讲述上世纪90年代,长江边的小城里,在职业学校整日虚度光阴挥霍着大把青春的四位青年小龙(李现饰)、方圆(董博睿饰)、三皮(刘韦伯饰)和大四(林晓凡饰)。小龙与方圆同时喜欢上了漂亮的女孩冬冬(顾璇饰)。

四人偷轮船汽油卖钱的事败露被寻仇上门,经历恐惧、挣扎与妥协,最终冬冬的神秘消失导致四人关系分崩离析。

时隔多年,只有小龙还在为下落不明的冬冬讨说法,剩下的三个人却对这事选择性地逃避。重聚后,从青年成长为中年的四个伙伴回忆往昔走过肆意张扬的青春时光,小龙却突然逼大四说出冬冬“失踪”的真相,被封存的真相,令他们永远无法抵达自己的内心……

故事耐人寻味,主要体现了人只要涉及到自己的利益,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会有微妙的改变,可以至亲朋好友,致兄弟姐妹于不顾。为了利益所有情感都可以狠心断掉,更何况是靠所谓义气维持的兄弟情感呢?因此,千万不要用利益揣摩人心,不然你会得到一个残酷的现实。

该电影曾在第6届丝绸之路电影节展映时被外媒广泛关注,并获得了外媒的高度好评。电影较为让人反思,可以说提前挤入了国产佳片名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