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阳结局 钟晓芹陈屿复婚

2020-08-03 15:14:34

在电视剧《三十而已》中,最观看最初的剧情我们都知道了钟晓芹和陈屿这对夫妻矛盾重重,两人根本就不是一路人,这段婚姻是维持不了多长时间的,他们的婚姻只能以离婚收场,离婚后的钟晓芹遇到了追求她的小奶狗,这个人就是钟晓阳,现在两个人在一起了,但是时间不长,两个人就分开了,在最新预告中,钟晓芹和陈屿复婚。

钟晓阳是一个富二代,虽然目前的剧中还没有明说,但从他一顿晚饭两百块钱,丝毫不差钱就能看出来,他比钟晓芹小,是钟晓芹部分刚转过来的新人,由钟晓芹带着他工作,两人也因此更加亲近一些。

比起陈屿,观众们更喜欢钟晓阳,他一口一个姐姐的叫着,把人心都叫化了,钟晓阳就像一个小太阳在钟晓芹身边,随时发光发热,两人真的太般配了,钟晓阳的暖男人设也非常圈粉。

钟晓阳会主动帮钟晓芹,也会让钟晓芹主动对别人说不,从这种种举动就能看出来,钟晓阳是喜欢钟晓芹的,在钟晓芹离婚后,他也开始主动追求钟晓芹,这对年下恋实在太好嗑了。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陈屿离婚后就后悔了,也反过来再次追求钟晓芹,一个是贴心的小奶狗,一个是冷漠的前夫哥,钟晓芹会如何选择呢?相信编剧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在预告中,钟晓芹和陈屿终于决定离婚了,钟晓芹化了一个非常精致的妆,陈屿直接就傻眼了,钟晓芹做回自己的样子,实在是太飒了,女人就该如此,最该爱的还是自己,只有离开陈屿之后,钟晓芹才会获得幸福。

两个人虽然结婚只有三年的时光,但是对于钟晓芹来说,却是度日如年,这段零交流的婚姻,让她觉得特别的疲惫。两个人很快就签订了离婚协议书,关于财产分割的问题都很大度。

一向特别计较的陈屿,这次也特别的大方。钟晓芹提出要把房子和车子都给陈屿。陈屿却表示愿意把财产分割成两份,陈屿突如其来的大方让钟晓芹很惊讶。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陈屿才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哪怕是在原生家庭当中长大,也不应该把悲痛带到自己的婚姻当中。他的做法对钟晓芹是非常不公平的。现在陈屿清楚的认识了自己的错误,两个人即将复婚,让我们一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