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阳摩托车是什么牌子 钟晓阳身份

2020-08-03 15:10:51

钟晓阳的座驾不是汽车,而是一辆哈雷摩托车,或许这是编剧故意安排,毕竟汽车能作为评判一个人身价的标准之一。但钟晓阳的这辆哈雷摩托车也造价不菲,尽管我们无法通过外观看出具体车型,但通过查询哈雷摩托起步价10万到几十万不等。

钟晓阳在电视剧第一集就上线了,而后面的每一集都有他的戏份,也可以说是该剧的重要角色之一。钟晓阳作为物业公司新员工的身份上线,然后在市场部轮值一个月。这就是钟晓阳的所有资料了。

钟晓阳首现富二代端倪的是,小区电梯坏了,他花钱让快递员帮自己送快递。一天近10多趟快递他全部用钱解决。就连钟晓芹都质问:“你一个新人你挣多少钱啊?”而钟晓阳却不以为然的说,二百钱就一顿晚饭钱。

点个外卖就消费360元一顿200元的晚餐就够奢侈了,而有一次两人在公司加班时,钟晓阳一顿外卖就能花费360元。这未必是钟晓阳故意宰钟晓芹,而很可能是他的个人消费习惯。

钟晓阳的生活资金来源不仅仅是工作,而且他的生活标准是高于钟晓芹的,感觉他最后可能是商场某个领导的儿子,按照原本的计划他就是要去核心的运营部的,来到市场部只是轮换,也就是刷刷经验,增加些好看的阅历而已。

钟晓阳的家庭背景究竟如何还不能确定,反正现在的身份很多人都认为他和钟晓芹在一起并不合适,钟晓阳开着摩托车确实很帅气拉风,而且还对钟晓芹非常好,但是谁说他们结婚后又不回变呢?当初陈屿和钟晓芹刚在一起的时候也十分甜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