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路小北腿好了吗 陆小北结局如何

2020-08-03 15:05:34

穿越火线路小北腿好了,在好朋友楚歌的帮助下,有效的治疗,陆小北的腿好了,《穿越火线》这个游戏可以说是一代人的回忆,现在随着电视剧的诞生,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剧中吴磊饰演的路小北是游戏中的天才少年,可在生活中,他却需要依靠轮椅生活,不过在最新剧情中,路小北的腿似乎出现了转机,他能站起来吗?

路小北小时候经历了一次车祸,那场车祸让路小北的双腿失去了行动的能力,路小北很幸运的活了下来,但是与其一起出车祸的哥哥却在那场车祸当中去世了。

路小北之所以这么努力的玩电竞,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哥哥,哥哥生前一直想要成为一名电竞选手,这算是哥哥的遗愿,所以路小北决定帮哥哥实现这个愿望。

另外,成为职业电竞选手也是路小北的梦想,所以即便是坐在轮椅上,路小北也在为梦想努力打拼,原本,大家都以为路小北要依靠轮椅度过余生,但楚歌的出现改变了这种想法。

楚歌是转学生,也是路小北的新同桌,在老师的安排下,路小北帮助楚歌学习,楚歌则帮助路小北做康复训练,路小北已经习惯了轮椅生活,从没想过要站起来,所以以往的训练都很敷衍,但在楚歌的“逼迫”下,他不得不努力进行复健。

在到医院检查时,医生也说他的腿是有希望站起来的,只是过程比较漫长,相信在楚歌的帮助下,最后路小北肯定能够站起来的,他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职业电竞选手。

剧情一开始,吴磊饰演的路小北以超A寸头作战服真人还原游戏场景,迷彩队服配上各种道具,展现完美头身比;利落的身手高完成度呈现游戏人物的各种飞身动作,在热血BGM的配合之下,开播即引燃观众。

画面一转,退出游戏世界,现实生活中的路小北却是一位坐在轮椅上的普通少年。游戏中飞身跃起冲战前锋以一敌众,却在现实中作为替补队员被无理要求输掉比赛甚至被恶意栽赃作弊。

但与游戏世界中相同的是,路小北眼神里不变的坚韧与傲气。双腿残疾不影响逐梦电竞,轮椅上的刺猬把手也默默展示着小北不服输、不认命、不接受同情的内心。让我们一起期待下面的剧情,陆小北早日站起来,完成自己和哥哥的梦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