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好喜欢你主要讲的是什么?结局如何

2020-08-03 15:01:22

言承旭和沈月合作的《我好喜欢你》终于要在今天和大家见面了,让很多观众都十分的期待,因为里边的主演都是高流量ip演员,言承旭是很多人的童年男神,当年的《流星花园》真的太火了。而沈月也是很多人的恋爱对象,深受大家的喜欢,那么电视剧《我好喜欢你》主要讲的是什么?结局如何,一起来看一下吧。

《我好喜欢你》是由林子平执导,言承旭、沈月领衔主演,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余思潞、李世鹏、包亚铭、林鹏、杜艳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该剧改编自漠兮的小说《交换吧,运气》,讲述了高傲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之间的爱情故事。

陆星成是一位毒舌又傲娇的时尚主编,这个人设大家应该很熟悉,言承旭也很适合这个角色。而沈月饰演童小悠,是一位爱笑乐观向上的元气设计师。在结局里,陆星成治好了自己的心病,和童小悠走到了一起,是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

沈月这个演员大家都很熟悉,当初和胡一天合作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饰演的陈小希大概是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国民初恋”,单纯而美好,谁的学生时代不希望有这样一位邻家妹妹呢?

后来,她还参演了内地版的《流星花园》,扮演的是杉菜。很多00后是没有看过老版的《流星花园》的,所以很多人看到沈月版本都觉得很稀奇,沈月也诠释了一版与众不同的“杉菜”。

而言承旭也不用多做介绍了,当初言承旭版的“道明寺”真的是火遍了亚洲,谁的青春里会没有道明寺呢?在当年那个信息和网络闭塞的年代里,F4依然火遍了大街小巷,剧中各种造型、服饰被广为流传,是无数人心中最为经典的偶像剧。

言承旭和沈月的合作,也是“道明寺”和“杉菜”的重逢,这也是一种缘分吧。《我好喜欢你》讲述的是时尚杂志毒舌主编陆星成和平平无奇小设计师童小悠意外相遇,二人从最初的傲慢与偏见,最终解开心结,收获了对彼此的感情。

从播放的预告片来说,在结合小说里的桥段,就是标准的甜蜜偶像剧,这部剧今天就要上线了,值得期待和观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