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芹钟晓阳吻戏在第几集 两个人最后在一起

2020-07-31 17:56:13

《三十而已》中钟晓阳强吻钟晓芹是在第28集,但是预告片花的集数其实并不准确,具体在第几集要根据剧集播出的信息为准。

电视剧《三十而已》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钟晓芹和钟晓阳的关系终于确立了下来,在钟晓阳的强烈追求下,钟晓芹终于决定接受钟晓阳,钟晓阳知道钟晓芹的想法之后非常惊喜,亲吻了钟晓芹,两个人具体是一个什么故事线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钟晓阳对钟晓芹的爱一直都是很细致的,在公司里,不管谁那里有事都可以指使钟晓芹做这个做那个,这一点被钟晓阳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清楚她是什么样的人,男人想要征服一个女人的时候,会变得无微不至周到体贴,钟晓阳就是这样的存在,他会在同事聚餐的时候心疼钟晓芹一直给大家烤肉吃,当他站在门口无意间听到,钟晓芹刚刚做完流产手术的时候,眼里满满都是心疼转身离去借口去缴费,他看她的时候有太多的欲言又止,嘴里有太多话到了嘴边又咽下。

钟晓阳对钟晓芹的那种喜欢从眼神中就能看出来,看到她自然就会发光,嘴角上扬,过来人都读得懂,与陈屿的木讷无趣相较,钟晓阳活力四射,怎么看,都是钟晓芹的下一段幸福之旅,只是她本人后知后觉罢了。

在钟晓芹离婚之前,他清楚她有老公有家庭所以一直选择默默守护,但得知她离婚之后,却帮助钟晓芹变得更好,钟晓阳的爱是积极向上的,对钟晓芹不仅呵护有加,还让她不断成长,比起陈屿,钟晓阳几乎做到了完美。

钟晓阳到底有多喜欢钟晓芹,三个细节就说明了一切,第一个细节,见不得她被人差遣,教会她学会说“不”;第二个细节,担心她的安危,会第一时间护她安好;第三个细节,心疼她的遭遇,会默默守护。

钟晓芹在他的鼓励下去学习驾照,因为他表白的话语开始写小说,名为自《云朵有多少种姿态》,钟晓芹生活里所有的美好都和钟晓阳有关,希望两人能够收获一个完美的结局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