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可爱的我们》什么时候更新 黄橙子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0-07-31 17:44:48

电视剧《如此可爱的我们》将于2020年07月31日起在爱奇艺上映播出,每周五中午12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8集。《如此可爱的我们》是由猫的树执导,李明德、田曦薇、尤浩然、李盈盈、李明源、李星等主演的青春剧。《如此可爱的我们》这部剧非常受关注,主要是因为剧情好看,人物设定也比较特别,

《如此可爱的我们》中一共有五个主要角色,分别是黄橙子、谈宋、祝今宵、陈最、贺今朝,这五个孩子从小一起长大,是最佳损友,也是最亲近的朋友。

树德教职工家属院的四个孩子同时跨进了高中的大门,在这个阶段当中他们虽然是16岁的少年,但是他们已经有着成熟的思想,并且几个孩子自称为编号1992天团,而在这其中黄橙子,谈宋,祝今宵,陈最,贺今朝将会开启一段关于梦想成长和点滴暧昧互相产生情愫的故事。

这几个孩子之间的友情是牢不可破的,随着他们的年龄不断增长,爱情也在这几个少年之间萌芽。

黄橙子和谈宋就都喜欢上了彼此,只是他们是朋友,爱情在他们之间是非常朦胧的,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

谈宋嘴上对黄橙子万分嫌弃,但心里想的却全都是她。在谈宋的心里,黄橙子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可谈宋太傲娇了,太心口不一了,所以黄橙子一直都不知道谈宋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是怎么样的。

如果谈宋和黄橙子一直那么别扭下去,那两人肯定是要错过彼此的。在大部分人看来,如果喜欢一个人,那就应该大声的说出来,毕竟心里的声音对方是听不见的。

谈宋和黄橙子应该不会错过彼此,终有一天谈宋会鼓起勇气对黄橙子表白的。

《如此可爱的我们》这部剧中虽然都是年轻演员,但是很多大家都非常熟悉。首先是李明德,自从出道之后他因为网络剧《人不彪悍枉上年》被大家所熟知,并且因为《亲爱的,热爱的》当中饰演97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

女主角黄橙子的扮演者田曦薇2018年出道,让大家记忆深刻的就是由杨颖和邓伦主演的《我的真朋友》当中田曦薇扮演的喜善,不仅演技出色,而且把人物的整体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至于《如此可爱的我们》上线以后反响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