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归西窗月什么时候上映 在哪里可以观看

2020-07-31 18:13:39

《雁归西窗月》在今年5月份杀青,上线时间应该在2021年,让我们一起期待吧,观看地址不详,《雁归西窗月》这部剧改编自《如梦令》,由腾讯出品,孙恺凯执导,赵洁、尹香今担任总制片人,曾舜晞和梁洁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赵孝谦和谢小满之间的甜蜜爱情故事。据了解,《雁归西窗月》的剧方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网上基本上查不出与这部剧相关的资料,目前也只是知道该剧已经在今年5月份杀青,不过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这部剧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这部《雁归西窗月》的女主角谢小满由梁洁饰演,相信大家对于演员梁洁,应该都不陌生吧?梁洁可以说是90后小花里相当有实力的一位了,出道虽然不久,但是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例如《双世宠妃》中的曲小檀,《绝代双骄》中的苏樱,以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里的陈嘉欣,梁洁也是凭借着自身甜美可爱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把这些角色都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

这次在《雁归西窗月》中再次独挑大梁担任女一号,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相信对于梁洁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而该剧的男主角赵孝谦由曾舜晞饰演,对于演员曾舜晞,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曾舜晞是男团出身,长相阳光帅气,深受歌迷喜爱。曾舜晞虽然进入演艺圈不久,但是主演过不少影视剧,在《快把我哥带走》、《倚天屠龙记》、《青春最好时》等剧中都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曾舜晞也是凭借着自身阳光帅气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这次在古装爱情剧《雁归西窗月》中担任男主角,饰演赵孝谦这样一个角色,对于曾舜晞来说演起来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在这之前曾舜晞演过不少古装剧。加上这次合作组CP的是实力同样不俗的梁洁,非常期待两人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据了解,这部《雁归西窗月》男女主角之间的剧情和互动是相当甜的,可以说非常的符合年轻观众的胃口了。在演员阵容方面,梁洁和曾舜晞都是相当有实力的年轻演员,这也让该剧的质量有了保障,也让该剧更加的有看点!

一部好看的古装爱情剧,除了剧情要够甜外,主演们的颜值和演技也是相当重要的。这部由颜值和实力都不俗的梁洁、曾舜晞主演的《雁归西窗月》,相信播出时一定会火!你期待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