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捡到爱演员阵容 赵露思出演

2020-07-31 18:12:20

《一不小心捡到爱》是由优酷和银河酷娱联合出品,钟青执导,赵露思、刘特、周峻纬、漆培鑫、李沐宸、刘胤君、张研、宗元圆、刘哲珲、贺鹏等主演的新年轻美学都市偶像剧。

大家应该对于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中的赵露思不会感到陌生,虽说在此之前赵露思也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但真正让她走红的还是“陈芊芊”这个角色,赵露思近段时间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花,接连接拍了好几部新的影视剧。

前段时间大制作古装剧《长歌行》官博晒出演员阵容后,见到赵露思也在其中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这部剧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没想到赵露思也参演了剧中一个重要角色,即将搭档迪丽热巴、吴磊以及一众实力派演员出演,这资源真的是太令人眼红了。

距离《长歌行》刚官宣没多久赵露思又喜提现代新剧,这部剧名叫《一不小心捡到爱》,主要讲述了性格单纯的女主一不小心捡到了争夺集团继承权遭遇事故的男主回家,身份天差地别的两人在同居生活中由欢喜冤家逐渐暗生情愫的故事,是一部典型的现代甜宠剧。

赵露思即将担任这部剧的女主,与赵露思搭档的男主是刘特,很多人认识他都是通过《创造营2019》,当初在参加完节目后刘特就一直在学习表演,《一不小心捡到爱》也算是刘特的第一部影视剧了,从外形上来看与霸道总裁的形象挺相符,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在《电竞纪元》、《我的仙界学院》、《九州·天空城》、《全职高手》等影视剧中都能看到李沐宸可圈可点的演技,出道以来她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向大家证明自己并不是空有靓丽的外表,很多观众也成为了她的演技粉,这次参演《一不小心捡到爱》也让粉丝期待她在剧中的完美演绎。

周峻纬出道后的资源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参加了几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还参演了《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漫长的告别》、《琉璃美人煞》,是一位很有潜力的新生代男演员,这次官博晒出周峻纬的定妆照也是十分帅气,不知这次周峻纬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呢。

看了《时光与你都很甜》的小伙伴一定对宗元圆这个甜美可爱的女生印象深刻,她的长相可以说是典型的初恋脸呀,虽说不是科班出身但宗元圆也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演技具有很多可塑性,很期待宗元圆这次在剧中给大家带来精彩演绎。

漆培鑫因出演《锦衣之下》系列电影而被观众熟知,除此之外他在《陈情令》、《长安少年行》里精彩演绎也让人印象深刻,从外形上来看漆培鑫给人一种软萌的感觉,不过这次在剧中的造型却十分霸气呢,相信漆培鑫在剧中的演绎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还是很有看点的,全是清一色高颜值,说是颜粉的春天都不为过,很期待《一不小心捡到爱》的开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