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你什么时候播 沈月和言承旭组cp

2020-07-31 18:00:35

《我好喜欢你》正式定档8月3日优酷视频开播,沈月与言承旭搭档。让我们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现在电视剧中《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的热度和播放量是排在第一第二的,而且还同是柠萌影业旗下的作品,都取得了不俗的口碑热度。近日,《我好喜欢你》正式定档来啦,沈月和言承旭,虽然二人有着20岁的年龄差,却依旧cp感十足,又甜又浪漫的都市爱情剧,你期待吗。

沈月自出道以来,凭借清新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印象较深的就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饰演又萌又呆的陈小希,备受欢迎。不过呢,自这部剧之后,沈月就被质疑腿短腿粗,但此次在《我好喜欢你》中,预告中沈月尽显精致小巧,瘦下来的沈月也是很美啦,相信到时能挽回一众口碑。

《我好喜欢你》讲述了高傲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之间的爱情故事。从曝出的定档预告看,言承旭尽显腹黑毒舌,傲娇的小模样也是很可了,他作为90后的童年男神,时隔多年依旧帅气满分,与沈月互怼也是很甜啦,期待二人的精彩演绎。

沈月饰演女主童小悠,是个乐观开朗,却也衰神附体的女孩。预告中沈月短发造型又甜又灵,问男主陆星成“我工作15个小时,就会变得和你一样优秀吗?”没想到男主来一句“不会,你会过劳死”。哈哈,这反套路的戏码也是很惊喜啦。没想到男主言承旭,在剧中这么腹黑毒舌,后面的追妻,也是很期待啦。

言承旭饰演男主陆星成,表面傲娇毒舌实则内心温柔,一直都顺风顺水的幸运儿,却因意外与童小悠交换了运气,变得特别倒霉。从预告看,言承旭尽显腹黑毒舌,但后期开启了追妻火葬场,与女主沈月也是很甜啦,相信到时会掀起追剧热潮。

此外,魏哲鸣饰演男二陆言之,阳光帅气的乐天主义者,喜欢女主童小悠。从曝出的预告看,陆言之对女主童小悠好温柔呀,完全是超级暖男的形象,好甜呀。看来女主沈月,这是坐拥两大美男的节奏啦,腹黑男主和温柔男二,你更喜欢谁呢?欢迎留言讨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