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兰新片《信条》定档8月26日,目前尚未确定中国内地上映计划

2020-07-30 17:13:59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信条》终于确定了新档期!由于新冠疫情,《信条》的档期已经改变数次,最近一次,华纳兄弟宣布《信条》撤出8月12日的档期,新档期待定。

如今《信条》档期又有了新消息,因为美国新冠疫情严峻,《信条》宣布启用反常规的发行策略:8月26日起首先在美国之外的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上映,9月3日起在美国部分城市上映。目前尚未确定中国内地上映计划。

如果重点城市纽约和洛杉矶的疫情仍未改善,《信条》将不得不在北美首映时放弃这些市场。这不符合好莱坞大片的传统做法,不过在新冠疫情发展不明朗的情况下,是适应形势的权宜之计。

《信条》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并编剧,卡司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罗伯特·帕丁森(《暮光之城》)、伊丽莎白·德比齐(《了不起的盖茨比》)、亚伦·泰勒-约翰逊(《法外之王》)、肯尼思·布拉纳(《东方快车谋杀案》)、克蕾曼丝·波西(《天才》)、迪宝·卡帕蒂娅(《寻找芬妮》)、迈克尔·凯恩(《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影片将是一部宏大、具有创新性的国际间谍主题的动作片,并已确定以IMAX制式呈现。

克里斯托弗·诺兰,1970年7月30日出生于伦敦,1996年,克里斯托弗·诺兰拍摄首部故事片《追随》,在旧金山电影节上放映并受到关注。2000年,克里斯托弗·诺兰凭《记忆碎片》获得第74届奥斯卡和第59届金球奖最佳原创剧本提名。2005年,执导电影《蝙蝠侠:侠影之谜》。2006年,执导作品《致命魔术》以其诡异的气氛和精细的结构获土星奖最佳科幻电影。2008年,凭借电影《黑暗骑士》获第35届土星奖最佳编剧奖,该片上映一周就打破北美多项票房纪录成为全球第四部票房达到10亿美元的电影。2012年,再度执导系列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该片获土星奖最佳导演提名。2010年,凭《盗梦空间》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及最佳原创剧本提名。

2015年3月,凭借执导电影《星际穿越》入围第41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最佳导演[5]。2017年,凭借《敦刻尔克》荣获亚特兰大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导演、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2019年12月,克里斯托弗·诺兰在白金汉宫参加了授勋仪式。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以表彰其作为导演、编剧、制片人对电影做出的贡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