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南歌沈乐清第几集下线 沈家被灭门了吗

2020-07-30 19:03:01

《锦绣南歌》沈乐清应该在大结局的时候下线,在现在已知的剧情中,她还没有正式的下线,很多网友都在好奇,沈家最后被灭门了吗?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剧中,刘义康决定用联姻的方式打破士庶隔阂,他娶了沈家女儿骊歌,夫妻二人与士族斗智斗勇,可惜庶族沈家惨遭陷害,最后家破人亡。

电视剧《锦绣南歌》的大结局是什么呢?沈骊歌和刘义康力挽狂澜,终于改变了士族豪门霸占朝堂的局面,但是在历史上,刘义康其人是最终被亲哥哥派人活活闷死了。

据了解,沈乐清的父母原本就是跟随沈将军决战沙场的下属,在沈乐清的父母战死沙场之后,加上当中沈嘉儿被拐走,沈府就将沈乐清收为义女,并且对她疼爱有加,哥哥弟弟们对她都是十分的照顾。

在沈骊歌到来之后,虽然表面上两个人是姐妹情深,但是在私底下两个人是很讨厌对方,沈乐清还设计陷害沈骊歌,但是沈骊歌是行走江湖的侠女,当然不是好惹的,所以两个人就一直针锋相对。

沈乐清简直就是个十足的白眼狼,后来的沈乐清就彻底黑化了。沈府收养她十几年,她却恩将仇报,最后还想要了沈骊歌的性命简直就是令人发指。锦绣南歌沈乐清结局是什么?沈乐清最后死了吗?最后自然是不会落得什么好下场的了,恶人自有恶人磨。

沈乐清饰演者关雪盈:原本也是天真烂漫的沈家小姐,父母疼爱,兄弟的照顾,对爱执着,自小钟情于彭城王刘义康。但这一切都随着沈骊歌“空降”沈家成为沈家大小姐,并顶替了原本和刘义康早有婚约的沈乐清,反倒成为那个可以嫁给刘义康的人之后,而发生了变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