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王漫妮梁正贤吻戏第几集 王漫妮做了小三?

2020-07-29 18:49:10

《三十而已》王漫妮梁正贤吻戏在该剧的第10集,剧中的销售精英王漫妮终于和花花公子梁正贤热吻并滚了床单。在事后的剧情发展中,我们才知道梁正贤是有未婚妻的,那么王漫妮是不是做了小三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正在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的都市剧《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在第10集的剧情中,王漫妮在商场上班,无意中见到了梁正贤,本来想漠视不久之前的邮轮之旅,但梁正贤挑明说自己来上海是想见见想见的人。王漫妮有些惊喜,问他是无意间路过还是多方打听后找到的。梁正贤回答说他去看了极光,忽然发现自己无论走到那里都非常想再见到她,后来邮轮靠岸,他去找了邮轮公司经过查找便找到她。

梁正贤发现王漫妮还带着在邮轮上他送的手镯,看到王漫妮在遮掩,梁正贤袒露其实他就是对王漫妮非常难忘。说完梁正贤便把自己住的酒店房间号塞给了王漫妮,梁正贤走后,王漫妮去那家酒店找到他,两个人当天便在一起滚了床单。

估计谁也没想到,梁正贤居然会有七年的未婚妻吧!现在看来,梁正贤基本上没有任何理由放弃赵静语选择王漫妮,先不说维持了这么久的关系,毕竟,阶级的差距还不足以让梁正贤“丧失理智”,况且,从之前梁正贤约王漫妮出国看沉船的时候,透露的所谓“前女友”一事来看,梁正贤这位“海王”,其实一直是有固定女友的。

而且,将这些事情放到一起再捋一下,看得出来这些年来梁正贤交往其他女友这事儿未婚妻赵静语应该是知情的,但赵静语也深知梁正贤最多只是玩玩,毕竟,她与其他女人的区别在于,别人没资格进梁正贤的社交圈,但赵静语却能拥有和梁正贤共同的朋友并且有婚约关系,所以说,心中有数的赵静语基本上也就默认了梁正贤的举动了。

后续剧情如何,王漫妮的官配cp究竟是不是梁正贤呢?王漫妮的感情线还会不会出现其他人,王漫妮如何处理与梁正贤以及他未婚妻之间的事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