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每周更新几集 什么时候更新

2020-07-29 18:46:18

《重启之极海听雷》现在每周二三四更新两集,VIP会员可多看六集,《重启之极海听雷》是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特邀主演,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杨迪、瞿颖、刘畅、库都斯江·艾尼娃尔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该剧于2020年7月15日在优酷视频、爱奇艺播出第1季,全32集。

该剧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众所周知,《重启之极海听雷》小说的原作者是南派三叔,南派三叔担任了该剧的总编剧及监制,有原作者的亲力亲为,故事内容应该不会背离很多。导演是潘安子,而演员阵容也是很不错。

吴邪饰演者是朱一龙,生于盗墓世家,长沙老九门狗五爷之孙,南派土夫子巨头吴三省的侄子,吴家现任当家。

《重启之极海听雷》中,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在剧中管理一个名为十一仓的神秘仓库,这个仓库和吴家渊源很深,里面有着很多诡异惊悚的故事。白昊天则是一个性格飒爽的短发女孩,洒脱率性,身手不凡,观众对此表示期待。

除了多了吴邪的小粉丝——白昊天之外,本故事还引进了闷油瓶的神秘粉丝——刘丧,刘丧是被吴邪的二叔吴二白请来的,耳朵极好,是位听雷的高人。特别的是在最后官宣的演员是,乔振宇和杨迪、瞿颖这三位,乔振宇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大家喜欢的人物小花,除了“铁三角”再次集结外,黑眼镜单独成线,在此次的冒险之旅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身手了得又帅气十足的黑眼镜在剧中既是吴邪的师傅,也是吴二白的得力帮手。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此前曝光的角色海报中,除了朱一龙饰演的吴邪之外,陈楚河身穿黑色皮衣,带黑色墨镜,硬朗有型,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期待,小说中的黑眼镜擅长易容,而墨镜则是他珍贵的“第二层皮肤”,一旦摘下必有大事发生,不知道网络剧版的《重启之极海听雷》会带给大家怎样刺激、惊喜的经历呢?

现在剧情中,吴邪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女主也终于要上线了,至于后续剧情,请持续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