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芹会复婚吗 钟晓芹和陈屿复婚了没有

2020-07-29 19:25:00

正在热播的《三十而已》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里面的人设和剧情也遭到了大家的热议,很多网友都称这是一部“遇到自己”的超现实电视剧。现在作为三位女主之一的钟晓芹的婚姻受到了大家强烈的共鸣,让大家非常的关注,因为在之前的剧情我们可以看出来钟晓芹已经离婚了,那么在后续的剧情中钟晓芹和陈屿有没有复婚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三十而已》这部剧主要讲了三位性格不同、作风不同的女孩子来到大城市为生活打拼的精彩故事。三个女孩子体现了三种不同的命运和三种不同的人生,似乎现实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在她们当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代表了大多数的中国女孩,有疼爱自己的父母,有一份安稳的工作。到了年龄就接受家里安排的相亲,然后遇到一个不讨厌的家里觉得好的人结婚,过上柴米油盐的生活。这就是大多数的人的生活,好像人生下来就注定了是这个轨迹定律,如果不按照这个走,就会被身边的老人包括父母亲戚说道。可是,生活是自己的,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到底过得开不开心,只有自己最清楚。别人眼里的幸福就真的是幸福吗?

就像钟晓芹和陈屿,正常地相亲恋爱结婚,被外人羡慕,但谁人知道他们二人面对婚姻生活里的鸡毛琐碎天天争吵。而一个意外到来又丢掉的孩子,成了压垮这段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怀着对对方的满腔不满和抱怨,仓促地离了婚。结婚不易,但钟晓芹总觉得结婚是被爸妈催的,尤其是她妈老说陈屿多好多好,她就觉得婚姻不是自己主动选择的,会有点点抵触心理。到离婚时,也会草率,一冲动就离了,好像自己终于独自完成了一件大事,心里充满自豪。可是,真的这样吗?结婚不易,离婚更不易,从这三个方面来看,肯定还会在一起。

晓芹和陈屿虽然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但是从一些回忆片段来看,两个人是有过甜蜜的恋爱时期的。晓芹和陈屿在餐厅里吃饭,晓芹看着对面的陈屿就难过起来,抱怨说以前陈屿吃饭时都是和她坐在一起,甚至全程两个人都牵着手。

在两个人离婚时,晓芹和陈屿出来就看到车上被贴了罚单,两个人回忆到,办结婚证时也被贴了罚单,还幸福地信誓旦旦说一定是预示着不会再来了。这些都说明两个人是为了爱情才进的围城,并不单单是年龄到了搭伙过日子。就算结婚之后,两个人只是生活方式和性格习惯上有所摩擦,但感情并没有变。

陈屿喜欢养鱼,晓芹则喜欢养猫,晓芹为了迁就陈屿的鱼,把自己的爱猫都主动送到了妈妈家。晓芹埋怨结婚后的陈屿不跟她聊天不陪她玩了,这也是爱他的表现,说明晓芹很享受两个人的世界,才会提出要求表达不满。而陈屿,也是爱晓芹的。

晓芹不擅长做家务,我们看到基本都是陈屿做的,包括卫生和做饭。关键陈屿也并没有埋怨过,而是非常习惯和自觉。每次都晓芹说饿了,陈屿说我去做。虽然陈屿不爱表达说爱,但他默默地用行动代替了。晓芹不得不承认被她妈宠得有点“公主病”,但陈屿也都迁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