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南歌沈乐清第几集下线 沈乐清扮演者

2020-07-29 19:22:13

锦绣南歌沈乐清下线还不明确,应该在后续剧情会出现,沈乐清扮演者关雪盈,《锦绣南歌》这部剧中的女二就是沈乐清,她坏事做尽,处处针对沈骊歌,甚至陷害对她有养育之恩的身价,令人恨之入骨,这样的她自然不会有好下场,结局肯定会受到报应的。

沈乐清原本也是天真烂漫的沈家小姐,父母疼爱,兄弟的照顾,对爱执着,自小钟情于彭城王刘义康。但这一切都随着沈骊歌“空降”沈家成为沈家大小姐,并顶替了原本和刘义康早有婚约的沈乐清,反倒成为那个可以嫁给刘义康的人之后,而发生了变化。

其实,沈乐清并不是沈家的亲生女儿,她的父亲是沈廷章的弟弟,跟随沈廷章出生入死,最终战死沙场,出于愧疚,沈家便收养了她,拿她当亲生女儿看待,对她宠爱不断。

没想到这一切都在沈骊歌出现之后发生了变化,沈家所有人都开始冷落她,虽然大家不是故意的,但这种变化却使沈乐清的心理发生改变,开始黑化,想要除掉骊歌。

她不仅多次陷害骊歌,想要挑拨她和沈家的关系,还买通江湖人士想要刺杀骊歌,但骊歌并不是傻白甜女主,她武功高强,聪慧机智,一眼就看透了沈乐清的小心思并且当中拆穿。

多次陷害沈骊歌不成,沈乐清便和陆远合作,陷害沈家,导致沈家被陆远污蔑私铸玄铁,沈家父子被迫入狱。为解救忠良,骊歌、刘义康、刘义宣等人各自展开行动,却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种种挑战迎面而来……

《锦绣南歌》打破传统古装言情剧套路,该剧将情感、成长、侠义等元素融为一体,摆脱了玛丽苏束缚,打造了一段热血励志又浪漫唯美的的传奇故事。除此之外,剧中反套路、反脸谱化的人物设定为网友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极富感染力的情感表达更是引发网友们的共鸣。

沈乐清扮演者关雪盈

关雪盈,1994年12月30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关雪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夏都故事》,从而进入演艺圈。

长相清纯可爱的关雪盈天生有一种古典气质,加上从小学习舞蹈、钢琴和古筝,气质更加出众,她那青春靓丽的外形下也具备不俗的演技,是一位具备敬业精神的好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