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途夺宝》正式宣布定档,杨树林自导自演爆笑喜剧电影

2020-07-29 17:06:59

由北京黑兔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树林首次执导并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囧途夺宝》正式宣布定档,7月31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

影片讲述了杨树林饰演的唢呐匠杨大树,为了让突然离世的弟弟落叶归根而踏上了一场历经骗局、让人惊心的返乡之旅。心地善良、老实诚恳的杨大树没有料想到的是,骨灰罐竟价值连城,被江湖骗子盯上,意外卷入一场阴谋中,一路上历经啼笑皆非的骗局,躲避了一次又一次的追杀……

《囧途夺宝》剧本由黑兔子编剧历经两年多的时间创作打磨才最终呈现。以民国时期江湖生意蜂、麻、燕、雀为灵感,加入了丰富的喜剧事件,融入了悬疑、动作等丰富的元素,并将亲情、爱情、友情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出来,轻松幽默又不落俗套,开创了东北喜剧的新画风,创作出爆笑民国喜剧。

导演兼主演的杨树林作为一名优秀的喜剧演员,首次带来导演处女作。但这已经不是黑兔子编剧团队第一次和杨树林合作了,编剧尹艺夫、李闯、王赞、王伟朋是《欢乐喜剧人》、《跨界喜剧王》、《厉害了我的歌》等喜剧综艺杨树林团队的幕后金牌编剧。这次的合作制作的内容精彩依旧。杨树林本名杨冰,1986年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的第22位弟子。

2012年,杨树林因参演公安部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小品《狭路相逢》而获得大家关注,2015年4月,参加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在《新上海滩》、《甄嬛后传》、《不差钱2》等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

《囧途夺宝》汇集了众多东北喜剧界的“实力演技派”,包括杨树林、“刘英”蒋依杉、苏小龙、小超越,黑兔子旗下艺人李闯、李尚翼、杨净如。在2020年央视春晚担任语言类节目统筹的李闯,不仅是本片的编剧,也出演了剧中雷老五这个角色,用他自己的理解将反派诠释的淋漓尽致。

李尚翼不仅是制片人,在拍摄过程中辅助导演协调各部门拍摄,也在本片中出演了重要角色“燕”门门主吕老爷,在《花谢花飞花满天》、《延禧攻略》让人有着深刻印象的杨净如出演了“燕”门门主的夫人,这次角色让我们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杨净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