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之谜什么时候上映 李现饰演的是谁

2020-07-28 15:51:04

《抵达之谜》上映时间2020年7月31日,李现饰演的是赵小龙,《抵达之谜》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四个青年在一起少女失踪案中,经历恐惧、挣扎与妥协,导致四人关系分崩离析,最终步入伪善的成人世界的故事。

小龙(李现饰)、方圆(董博睿饰)、三皮(刘韦伯饰)和大四(林晓凡饰)在学校里虚度光阴。小龙和方圆同时爱上了漂亮的冬冬(顾璇饰)。四人偷轮船汽油卖钱被仇家寻仇,冬冬也因此神秘失踪,几人从此分道扬镳。

时隔多年,只有小龙还固执地寻找冬冬。在一次聚会上,步入中年的四人回忆青春,小龙却突然逼大四说出冬冬失踪的真相,但是“真相”却令他们永远无法抵达自己的内心。

本片是一部爱情悬疑电影,而且悬疑色彩还比较浓,深度讲述了人性,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此片是在釜山电影节完成的首映,反响不错。而且现在的李现比之前的人气更胜,但刚刚解封的电影院,有多少人会去买票去人员集中的电影院,这是一个问题。

李现,曾用名李晛,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成长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好的演员眼睛会说话,单靠眼神就能传递角色的灵魂,李现就是如此。他的表演细腻、有层次感,凭靠颜值就能俘获人心,却是一位拥有纯熟演技的实力“小生”。面对不同情境,他的表演就如变色龙一般瞬间切换,在镜头前,或张扬或随性或爆发,表现自然充满灵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