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抱抱沈腾是主演吗 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7-28 15:50:03

《温暖的抱抱》沈腾是主演,上映时间2020年,具体时间未定,《温暖的抱抱》由常远执导,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主演的喜剧电影。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整个开心麻花剧组的演员都有参演,演员整容相当强大。

影片讲述的是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饰),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李沁饰)、妙手“神经”贾医生(沈腾饰)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乔杉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

剧情简介: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饰),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李沁饰)、妙手“神经”贾医生(沈腾饰)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乔杉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昆山市巴城镇,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李沁凭借在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李沁主演的现代剧《守望的天空》获得了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同年,李沁主演的都市剧《璀璨人生》获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影视导演、编剧,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凭借小品中饰演的“郝建”获得广泛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