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的结局白昊天的饰演者

2020-07-28 15:41:27

《重启之极海听雷》小说中白昊天的结局不明不白的,写的模棱两可,没有小文,在剧中出现的白昊天应该会有一个结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盗墓笔记系列的网剧深受网友的追捧,因为太好看了,盗墓笔记之《重启之极海听雷》开播后便收获无数好评,除了铁三角重聚外,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也引起大家的关注,那么白昊天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在原著小说中,白昊天跟随吴邪一起展开冒险之旅,为了营救小哥和黑瞎子,他们来到古城,但白昊天却被江子算抓了,在吴邪等人准备下到悬崖寻找入口时,江子算突然出现偷袭吴邪。

不仅如此,他还将白昊天丢下了悬崖,幸好坎肩用破旧的滑翔翼飞下去抓住了白昊天,把江子算打跑后,吴邪和刘丧按照原计划下到悬崖,他们接住白昊天,让坎肩独自回到了悬崖上。

没想到的是,悬崖下的毒气比吴邪预估的还要严重,三人下来后就全都身中剧毒,幸好张起灵和黑瞎子及时救了他们,才使他们捡回一条命。

黑瞎子怀疑白昊天和刘丧之间有另一方不明势力的人,便和吴邪一起演戏,想要让这个人露出破绽,最终刘丧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但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因为南派三叔发了一篇声明,称自己喝醉后写的那一篇偏离主线,本来想通过之后的章节将故事圆回来,没想到圆不回来了,所以没有接着写下去,而是直接进入了主线。

接下来主线的故事中便没有白昊天和刘丧这两个人了,所以原著小说中白昊天的结局并不明朗,相信电视剧中,会给白昊天一个圆满的结局。

白昊天出身白家,白家虽然不像九门那么有威望,也算得上是一个大家族,白家和九门交好,九门是白家的保护伞,白昊天将来要接手家族企业,便被家中长辈安排到吴二白手下打工,希望能从吴二白那里学些本事再回家。

吴二白掌控着九门最神秘的十一仓,十一仓的管理者都是年轻一代的白家人,白昊天恰好就是十一仓的管理员,也因此认识了吴邪。

当时吴邪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二叔不允许他下墓,他便遵从二叔的安排来到十一仓工作,白昊天是吴邪的迷妹,看到吴邪后还问他要签名。

在十一仓里,吴邪发现了三叔留给自己的手机,知道了三叔之前听雷的一些事,当然,这多亏白昊天的帮助,不然吴邪是不会这么快发现手机的。

白昊天的饰演者毛晓彤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凭借古装悬疑动作剧《女神捕》而步入演艺之路。2012年,因出演古装清宫剧《甄嬛传》开始崭露头角;随后,凭借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在《甄嬛传》中毛晓彤扮演的“采苹瑛”虽然到后半段才出场且戏份不多,但是她拥有着出水芙蓉般的清新美貌,又具有与世无争的独立性格,无论在果郡王府中,还是紫禁城中均是一道令人过目不忘的美丽风景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