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姜小果官配cp 姜小果最后和谁在一起

2020-07-27 14:45:30

《二十不惑》是由黎志执导,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都市励志成长剧。该剧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青春烦恼和成长困惑的故事。

二十不惑姜小果官配cp是谁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姜小果有两条感情线,一个是段振宇,一个是周寻,还身陷三角恋。不过根据剧透,姜小果的官配应该是段振宇。

目前播出的剧情中,基本确定的官配有两对,分别是段家宝和罗艳。吃货段家宝为了吃上心心念念的狮子头,不惜挂科的代价翘课了,然后在餐馆遇上了同是“美食达人”的熊治。两人一个爱吃,一个会做,因美食而邂逅。

而罗艳原本就是一个宅女,不爱和人打交道。在一次线下活动中,认识了同校又同是大四的准备考研又没定力的游戏爱好者路然。这两人很有默契,简直就是天生一对。

在第三集中,梁爽与姜小果一帮人为段家宝弟弟段振宇庆祝,长得帅气的段振宇被女生要微信,然后梁爽说时迟那时快一张纸巾就过去帮段振宇擦嘴解围了。不少人纷纷表示站了这对cp,但是集美们请清醒一点,这对不是官配啊!

关晓彤扮演的梁爽有点惨,戏份不多,还被渣男欺骗感情。有富二代男友买包送衣服,却被告知富二代男友早已经订婚,分手后还到付把行李寄给梁爽。

这部剧的名字就叫《二十不惑》,讲述的就是20岁的年轻人的故事。剧中树立了四个极具特色的人物,表面是光鲜精致的网红,背地里穷到刷爆卡的梁爽;满腔热血走进职场,却被现实敲醒的姜小果;一心想做咸鱼,却还是忍不住对未来焦虑的罗艳;家境富裕人生不愁,却在工作中受委屈的段家宝。

在这四个女孩的身上,你都可以找到一些共鸣点。她们自我矛盾、她们多少胆怯、她们经历迷失,但她们也也拒绝被定义、也勇敢的争取、也坚持向前进。她们在二十岁的年纪里坚持自我破风生长,也在不断的尝试中坚定方向。

姜小果最后和谁在一起

姜小果的感情线应该会有:金世佳饰演的周寻,还有王安宇饰演的段振宇。一个是年轻有为的上司,一个是单纯有干劲的女下属,周寻与姜小果的CP感是最强烈的,也是这部剧想要表现给观众的。金世佳的番位无疑是这部剧男主中的首位,拥抱男主的自然就是女主了。

梁爽被小三后,与赵优秀成CP;董思怡饰演的段家宝和徐绍瑛饰演的熊治;而李庚希饰演的罗艳与曹恩齐饰演的路然。冠今饰演的姜小果更像是这部剧的大女主。这部剧的第一个镜头就是从她开始,有女主角的身世和性格特点,重要的是两位主要男主都围绕着她转。但是网友看了却并不反感,因为这个演员演技很好。

二十不惑官配分别是谁都已经明了,脑补一部职场新人和苛刻上司还有小狼狗让他吃醋的剧情,男上司和女实习生的感情线我爱了,姜小果2个选一个的话还是选周寻吧。结局姜小果和周寻在一起了吗,据网友剧透好像是在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