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中段振宇和姜小果走到一起了吗?段振宇的饰演者是谁

2020-07-27 14:44:06

《二十不惑》里段振宇是段家宝的弟弟,是金融专业的大一新生,姜小果恰好也是金融专业的,两人初次见面就搞笑十足,之后,姜小果还冒充段振宇的姐姐和他朋友一起吃饭,结果被段振宇小小的“坑”了一把。

二十不惑中段振宇和姜小果走到一起了吗

两人回去的路上更是互怼不断,真的是cp感十足,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能和段振宇产生感情线的,也就姜小果了,首先梁爽可以排除,他们不是彼此喜欢的类型,罗艳对段振宇更不感兴趣,所以最后段振宇很有可能会和姜小果在一起。

段振宇的饰演者是谁

段振宇的饰演者是王安宇,1998年2月3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参加湖北卫视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2018年6月,参加腾讯视频音乐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8月,签约壹心壹加壹正式出道。2019年12月14日,主演的古装宫廷剧《梦回》播出;16日,主演的青春校园剧《闪光少女》播出。

剧中段振宇(王安宇饰)和大家的初次见面就是在击剑场上,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凭借着超强实力被破格录取为校先锋队队员。

他有着少年该有的勇气和意气,对自己认定的事情会坚持到底,能直面青春期遇到的每一次挑战,剑术精湛、努力又有实力,长相优越的他也因此迅速成为焦点。

王安宇在剧中凭借着清朗帅气的外形、有梗有趣的性格和满满的少年感迅速圈粉,高冷帅气又带点小学鸡性格的少年形象深入人心。

戏外的王安宇也是一位热衷于各类健身项目运动系少年,据悉戏中击剑比赛的相关戏份都有教练专门指导,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安宇专门学习了击剑,并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击剑要领,展现了自己的运动天赋。

提到自己演的角色,王安宇表示“我在《二十不惑》中饰演的是一个左手击剑小天才,同时也是一位零零后刚刚入学大学的大一新生段振宇”。

他认为段振宇这个角色比较憨、比较耿直,相对于其他角色而言,他年纪也是最小的,心思也是最不成熟的,拍摄这部剧对他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段振宇是一个击剑运动员,有非常专业的击剑技能。

这一点对王安宇来说是比较困难的,戏里面还有很多击剑比赛的镜头,所以他需要去进行一些专业的击剑训练,而让王安宇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他杀青的那一场戏,这场戏是他最后一次表白,不知他的表白对象是谁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下面的剧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