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讲的什么?重启之极海听雷饰演者表

2020-07-24 14:55:26

《重启之极海听雷》是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特邀主演,陈明昊、黄俊捷、黄梦莹、谢君豪、杨迪、瞿颖、刘畅、库都斯江·艾尼娃尔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

该剧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7月15日在优酷视频、爱奇艺播出第1季,全32集。

重启之极海听雷饰演者表

吴邪饰演者朱一龙,生于盗墓世家,长沙老九门狗五爷之孙,南派土夫子巨头吴三省的侄子,吴家现任当家。

白昊天饰演者毛晓彤,十一仓的仓库管理员且身怀绝技,吴邪的头号迷妹。

吴二白饰演者胡军,吴邪的二叔,一直很神秘,城府颇深的腹黑大叔。

黑眼镜饰演者陈楚河,吴邪等人的好友,武力值很高,一直带着黑色墨镜的神秘人。

王胖子饰演者陈明昊,铁三角之一,身形很胖却很灵活。

张起灵饰演者黄俊捷,外号小哥,铁三角之一,沉默寡言却能洞察一切。

哑女饰演者黄梦莹,一位做罕见病研究的纪录片导演,不会说话却乐观积极,与铁三角和黑眼镜等人一同踏上了冒险之旅。

焦老板饰演者谢君豪,雷霆万钧,腥风血雨。一意孤行,破碎支离。

红顶水仙饰演者杨迪,灯红酒绿,意外迭起。人生轨迹就此错乱,选择面前两难全。

飘飘饰演者瞿颖,家道中落,饱经风霜,一双巧手探遍人间百态。

刘丧饰演者刘畅,张起灵的狂热粉丝,拥有一双异于常人的耳朵。

坎肩饰演者库都斯江·艾尼娃尔,吴邪的左膀右臂,忠犬伙计,全心全意护老板周全。

解雨臣饰演者乔振宇,解语花开,暗藏玄机。未雨绸缪,化险为夷。

霍道夫饰演者何龙龙,妙手怪医,不问九门事,隐身江湖,后为了救治吴邪而出山助力。

金万堂饰演者杨云棹,颇具眼力见的社会人堂堂,帮二叔监督及辅助吴邪了解南海王信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