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和女皮佣是什么关系?女人皮佣是什么下场?

2020-07-24 15:44:40

近期正在观看《重启之极海听雷》的小伙伴,都知道吴邪在南海王地宫的时候,小哥和胖子在南海王墓相继失明,只能靠吴邪引路。而突然出现一直跟在吴邪身边的女皮佣成了他们的助力。最后为了救刘丧,自己又掉进去了,最后想同归于尽的时候,女皮佣再一次出现了,那么她和吴邪究竟有什么关系呢?一起来看一下。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和女皮佣是什么关系?

南海王有三个传说,分别是海蟑螂爬上岸,贝壳攻击人以及纸人复活,传说中的纸人指的是人皮俑,吴邪与这个女皮佣是什么关系呢?其实皮俑是一种古代的虫子青蚨,母虫和子虫,母子不分离,而吴邪的体内,就有子虫存在。

青蚨虫不能见血,只要沾上血气就会复活,而吴邪因为不知情意外复活了她。女皮佣下场如何呢?金万堂用刀子割开它的皮,女皮佣缩水变小,吴邪用张起灵的名义将它寄存在了十一仓中。

女人皮佣是什么下场?

严格来说,《盗墓笔记》系列小说的女主角是阿宁,但是她已经在小说前期就下线了,在《重启之极海听雷》小说中,女主角是白昊天,但是电视剧分为了两季播出,剧中的时间线和小说的时间线并不一样,所以白昊天的出场相比晚了一些。

有不少网友调侃道:“《重启之极海听雷》的女主角是女人皮佣。”

理由是不管是在小说还是电视剧中,女人皮佣都是和男主吴邪亲密戏份最多的一个,他们呼吸相闻,亲密相拥,同塌而眠,交颈而卧,即使吴邪置身危难之中,人皮俑姐姐也对他不离不弃,一直跟随,吴邪更是宁可将自己陷入险境,也不愿对人皮俑姐姐放手,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可歌可泣,感天动地,至真至纯,令人热泪盈眶。

虽然网友说的是大实话,但是人皮俑姐姐出场的时候,还是让观众们头皮发麻,都受到了极大程度的惊吓,毕竟《重启之极海听雷》是在夜间更新播出的,她在剧中的造型扮相也着实惊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