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影帝黄渤的成名作 《疯狂的石头》成功的关键

2020-07-20 16:19:00

  这些年来喜剧电影太多了,很多好电影都忘了回归。在一个无聊紧张的工作环境中,我们都喜欢看喜剧电影来放松自己,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工作。

  我们要谈的也是一部非常好的喜剧电影《疯狂的石头》,由宁浩导演,郭涛、徐峥、黄渤主演,播出后,受到了极大的好评,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重庆一家濒临倒闭的工厂的故事,装修厕所时,他发现了一块珍贵的翡翠,为了缓解资金流动,谢主任决定举办翡翠展,提醒翡翠拍卖会,争取资金,并请包世宏担任保安队长,保护翡翠安全。

  从此,一场围绕翡翠的战争开始了,真与假、假、真、真,直到最后,包世宏给了包世宏一份真正的礼物给了妻子,最后,包世宏成了帮助警方的好人,受到表扬,几经周折,真品翡翠被放入展厅。

  这件事的发生,让人真的流连忘返。戏剧徐峥黄渤也因为《疯狂的石头》而受欢迎,如今他已成为喜剧领域的一大人物,而这部戏也成为喜剧领域无与伦比的经典影片。

  如果一部作品能达到这样的成功,我们不得不说他确实有一些优点,从电影的剧本处理到剧中人物的串联,再到效果的应用,尤其是黄渤的方言成为一大亮点,让人想笑。

  情节和人物描写都很好

 

  剧情一开始,黑皮的道戈(刘烨饰演)和小军(岳小军饰演)装扮成搬家公司行窃,当他们在地铁和被骗的人生活在最底层的时候,他们真的遇到了社会的压力。

  剧本非常贴近生活,另外,谢、思燕和包世宏等字也非常清晰,每个人都很特别,包世宏正直勇敢,但他的脾气却很坏,在追儿子的过程中,不是一个技巧娴熟的导演,而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每个字符之间的关联非常复杂,导演可以很好地串联在一起,整部电影正好把这些柔软的放在一起,显示出很好的效果。

  方言成为特色喜剧效果

  语言是思维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地方的方言表达不同的文化,语言已经成为最重要中塑造字符的一部分,他可以反馈人物的阶层和文化,赋予人物鲜明的色彩。

  在黄渤中黄渤中是道戈身边的弟弟,他属于社会底层,他通常和他做一些坑蒙拐骗的事情,最突出的是黄渤的浓重方言与他的衣服和头型相匹配,黄渤并不符合这个角色,演出的每一个部分都令人印象深刻。

  当导演夹杂方言时,他可能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喜剧效果,并在整部电影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增强版影片的真实性更高代入感,观众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更小,这样观众才能认出。

  音乐是画龙点睛

 

  影片中的配乐也成为最突出的亮点,在喜剧本身,搞笑是最重要的目的,很多音乐都适应了这种情况,在《疯狂的石头》中,配乐的加入为整部电影增添了浓重的色彩。

  特别是在关公庙的追逐戏中,整个场景的布局有着强烈的中国风,演员的动作和场景处理都很好,值得一提的是,追求中的配乐配合了中国的精髓,后期的精雕细琢,整个过程非常和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