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母亲穿越二十年的友谊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豆瓣8.5分!

2020-07-17 15:59:29

  电视剧《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不是关于爱情的。在我看来,它更多的是关于友谊和母女之间的友谊。《我不想成为你的朋友》的情节是一系列有趣的治愈和教育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叛逆的17岁女孩穿越她母亲17岁母亲的时空。在此之前,我给了你一个新剧本的列表,其中也包含了对剧本的简要介绍。

 

  实际上,这有点像《乘风破浪》类型,由邓超和彭于晏组成,基于现代社会中孩子与父母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或双方都不了解对方的前提下,随着情节的推移,孩子被置于父母生活的时空中,他们与父母成为朋友,并逐渐理解了父母的无奈此刻,隔阂消除了,回到现实。

  该剧讲述了高中生李进步(庄达菲)自幼与母亲生活在一起的故事,因为一段奇妙的旅程,他们回到了他们的母亲李青桐(陈昊宇)并成为朋友,因为他们的时代和性格不同,他们会开各种各样的玩笑,他们也会带着甜甜和苦涩走过青春时代。

  女主人公李进步与母亲李青桐之间最大的矛盾是,她的父亲陈君何从小就没有进步,她一直和母亲一起搬家,她的性格也逐渐变得孤独,她没有理由老是搬家,进步认为这是她母亲李青桐自己的问题,她认为她应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所以恨自己父亲陈君何。

  在与母亲激烈争吵后,他离家出走,独自在澡堂蒸了桑拿,前,当他母亲17岁时,却不小心去了铁园,没有人知道李进步谎称自己是李青桐的玩伴大花住在李青桐的房子里。

 

  这是故事的开始,我想帮助我母亲逆袭进步李一直在监控她的学习,这引发了学霸男二人吴智勋的故事线,她不想让她妈妈知道陈君何,但她自己动手搭了一座桥,这里面可能有某种缘分,还有一群小伙伴,段霄,巴丹儿和范水水。

  在这出戏里,也许是因为背景是那边的铁园酒吧东北和台词非常东北特征“大茬子味”,但也正是这种非常接地气直接把我拉进他们的世界,演员的演技非常出色,角色还原得恰到好处,尤其是李青桐,古老的精神和体贴的陈昊宇把这样一个普普通通和一些傻阿姨妈妈住了起来,像我们的青春。另外,马思超饰演校园小霸王陈君何正好,小霸王陈君何的外观正好,整出戏充满了青春。可以说是梦幻爱情校园喜剧。

  事实上这类电视剧或电影具有教育意义,虽然他们混合了青春和喜悦的纯美,但他们更多的是体验,随着李的一点点进步,她一点一点地进入李青桐的世界,这和她的经历是一样的,以便了解母亲做什么的方方面面。

  教育的意义在于他告诉我们,有时我们无法理解成人或儿童的行为是有原因的,不同的时代和不同的经历会给我们带来这样的问题,但是,我们不应该总是用教育、责骂和冷战来解决问题,把自己放在彼此的立场去思考问题,这样可能会节省很多麻木,这很烦人。

 

  当然,以上的教育观点是我个人的看法,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出无聊的教育人的戏剧,相反,该剧最大的吸引力在于梦幻校园爱情喜剧,朋友们之间的小冲突贯穿了整个剧本,他也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源泉,另外,还有几对cp和段霄已经期待和段霄进展是的,我不担心cp,还有巴丹和水水,他们很有趣,很乐意与cp较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