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2》男主角从李现换成金世佳 是再续佳话还是狗尾续貂?

2020-07-17 15:49:25

  三年前,著名网络剧《河神》诞生了。热度高,信誉好。首映后不久,点击量很快就超过了1亿。豆瓣给出了8.2分的评分,评分超过16万。《河神》男主角郭得友扮演者是李现,而《河神2》男主角换成金世佳,为啥?《河神2》为什么换男主角?李现为啥不拍《河神2》?目前随着第二部的热播,大家对于这些问题也更加好奇了,现在来揭秘。据悉,李现当初拍摄《河神》时也让他受到许多关注,但真正让他大火的是《亲爱的热爱的》,晋升为一线明星。

 

  所以,也有网友猜测,李现不拍《河神2》,是不是因为火了,就不想演网剧了,还是说,他太红,请不起?其实不然。李现不拍《河神2》是档期原因,更为关键的是,当时李现身上伤还没有痊愈,再加上剧中有不少打戏,他的身体状况就不太适合了,所以就没有再出演。而剧组就邀请了金世佳。

  李现现在很火,虽然说他不拍《河神2》情有可原,但出演《河神2》郭得友一角的金世佳势必会遭到换角质疑,对此,金世佳在受访中回应了,他表示在第一部的时候,剧组有找过他,只是自己婉拒了,他解释,那时候自己正处在30岁的迷茫期,网剧比较小众,对此不熟悉,再加上那时候自己更想拍电影,不想拍电视剧。

  其实金世佳也是科班出身,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于2008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出演了多部作品,代表作有《美人制造》、《一个勺子》等等,其演技也是在线的,目前在《河神2》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还是好好的追剧吧。

 

  《河神2》作为《河神1》的续集来看的话,必定是要被大家拿来跟《河神1》作比较的,毕竟《河神1》在观众的心里可以说是一部不错的网剧,特别是李现的表演,有许多观众应该看到不是李现主演都不怎么想看这部电视剧吧,其实,小编顺便透露一下,《河神》这部戏,剧方一开始是找的金世佳,当时金世佳却不大愿意拍这样的网剧,拒绝了剧方的邀请,最后成就了李现。

  《河神2》九牛下海引河妖可以说吸足了观众的眼球,九头牛在铁链的锁住下浩浩荡荡地下海,最终把河妖引出来,但是九头牛也相继陷入海水的漩涡,岸上绑住九头牛的设备都被冲击毁掉,正当大家陷入害怕的境地,这时,河神郭得友出来了,在水中斗河妖画面真的很震撼。

  《河神2》在服化道方面上,它为观众真实地还原了一幅充满“津味”的民国市井画。九牛下水引河妖、龙王庙、点烟辩冤、鬼市、京剧戏院等场景的布置,充满民俗文化细节,有着浓厚的地域色彩,扎扎实实地还原了一个老天津的氛围,这个也是这部戏的亮点之一,看得出也是用了心的。

 

  《河神2》的李现换成金世佳,对观众来说多少都会有点失落,也会对这部戏有影响,但是金世佳的演技也还不错,剧情的话,还是值得一看的电视剧,毕竟,观众也是看剧情为主,然后就是看主角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