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亲热”和“博君一肖”双重压制 《小女花不弃》依然成功突围

2020-07-17 16:41:32

  在首播的第一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因其鼓舞人心的主题和受年轻观众喜爱的虐剧情节而受到了好评。不少观众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自己的心声,并参与了自发的安利系列活动。

  2019年最火爆的电视剧莫过于杨紫与李现主演的都市爱情片《亲爱的,热爱的》,肖战与王一博主演的古装玄幻剧《陈情令》。但我想这两部剧的火爆程度来讲,很多人应该是已经看过了。那么,今天我来推荐另一部,我认为也比较好看电视剧。

 

  《小女花不弃》是今年年初推出的古装言情剧。由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刑恩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拥有经商天赋的花不弃(林依晨饰演)和行侠仗义的“莲衣客”陈煜(张彬彬饰演)之间,从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爱相助的故事。

  常规言情剧中的女主,多以"傻白甜"人设为主,而《小女花不弃》打破了这一陈规,女主花不弃,不到长得非常的漂亮,还特别的聪明,她从一个小叫花子到京城四大家族朱府的孙小姐,这中间发生了许多励志感人的故事。

  当朝五世而亡,得碧罗天宝藏者得天下。就因为这句预言,传言只有碧罗天圣女才可以打开宝藏,而花不弃竟然就是碧罗天圣女,所以一直以来她被多方势力觊觎。

  男主陈煜以莲衣客的身份与花不弃相识,当两人之间有了一定的感情时,剧情却戏剧性的让两人成为了"兄妹"。

 

  当然无论哪部剧中男女主的爱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每当两个人情到浓时,一定要蹦出个男二或者是女二来搅和一下。

  果然,女二柳青芜与男二东方炻竟然同时出来捣乱。该剧中的男二东方炻,我要重点安利一下,东方炻由林柏宏饰演,他在剧中与花不弃从小就有了一纸婚约,然而,女主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爱上了陈煜,哪怕东方炻后来为了她放弃了争夺江山,违背一直养育自己的外公,哪怕最后为了花不弃牺牲了性命,也没能换的花不弃的欢心。

  该剧中还有一个十分养眼的角色,就是花不弃的"大哥"莫若菲。莫若菲在剧中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女扮男装,虽然是女扮男装,却十分的英俊帅气,尤其是耍起武功时更是魅力十足。

 

  然而现实莫若菲的扮演者刑恩,也是非常喜欢中性的打扮,长相偏向英伦风,女装时很甜美,男装时又很英俊,该剧播出后,一时间各个网站的搜索框里都在输入"莫若菲的扮演者",或者是"刑恩是男是女"的关键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