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成长史 “大爆炸”完结后《小谢尔顿》继续引爆粉丝热情

2020-07-17 17:26:40

  如果你喜欢看美剧,那你一定对《生活大爆炸》很熟悉。它应该是近年来美国最受欢迎的喜剧和最成功的美剧作品。它有很多粉丝。尤其是主人公谢尔顿,他的天才不用说,他的善良在可笑、无理取闹中惹人喜爱,对观众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有谁不爱谢耳朵呢,不但他本人,他的经典语录小编也是崇拜到不行。随手放一句,哈哈,真是一个可爱的家伙。

  正如他所说的,“朕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相信没有人反对的。

  不少剧迷们表示,能坚持追剧11年,谢耳朵才是最大的动力。

 

  从2007年首播至今,11年的超高人气让《生活大爆炸》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大家一定不会拒绝一部讲述谢耳朵童年生活的剧,何况这个主角还这么萌!

  《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和《小谢尔顿》第二季同时回归,相信粉丝们一定是很开心,尽管《生活大爆炸》即将完结,不过我们还有小谢耳朵可以看。

  《小谢尔顿》第一季就已经获得了8.9分的高分评价,可见大家对这位小谢耳朵真的是很喜欢。

  第二季回归后更加受大家的欢迎,在豆瓣收获了9.4分的高评价。

  网上目前虽然只有3集的内容,小编已经对这一季颇有好感了,决定一直追下去,对于这样的小朋友完全没有抵抗力。

  《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多次提到他幼时的经历,因为他超高的智商,这些记忆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遗忘,而是一直伴随着他成长。

  《小谢尔顿》是一部家庭剧,重点描述谢耳朵和家人的关系,以及他的校园生活,并向大家介绍这个天才小男孩是怎样成长为那个有着独特性格的高智商宅男的。

  第一季中大家会觉得小谢耳朵是一个伪装成绅士的淘气包 但又不同于一般的熊孩子,他的高智商决定了他不会是一般人,“我没有学不会的东西”这句话说得完全没错。

  他表现出了谢耳朵的高智商,对科学有着浓浓的兴趣。

  才九岁就已经开始嘲讽自己的哥哥了,哎,难怪哥哥和姐姐对他抱有敌意。

  在这一季中,我很期待小谢耳朵会不会有和第一季不一样的表现,第一季中的他有点太闷了,太不像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表现出来的样子。

 

  这一季一开始果然没让我失望,谢尔顿还是个萌萌的孩纸,也会有生气和不开心的时候,甚至还大哭了起来。

  这一季一上来就非常精彩,小谢耳朵被灵敏的听觉困扰,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正因为如此,他拿着一本书就拆了家里的冰箱。

  面对着一屋子的零件,爸爸花了200美元维修,生气的爸爸对他说出了“对你很失望,200刀不管何时你都要挣回来”,谢尔顿露出了委屈的表情,接着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在面对一位同样聪明的天才神童,小谢耳朵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表现出了孩子的吃醋心理,哈哈,真的好萌啊。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小女生真的是很好看,金色的齐耳短发以及和谢尔顿一样的高智商,让小编觉得他俩其实很般配呢。

  在这一季中,原本因为他而被家人忽视的哥哥和姐姐对于他也表现出了家人的关心。在他因为冰箱的事情伤心难过时,原本幸灾乐祸的姐姐跑过来抱住了他。

  小谢耳朵也变得更暖心了。在知道妈妈邀请了Paige一家来做客时,原本极其不情愿的他也同意做出让步,只是为了让妈妈开心,是不是小暖男一枚。

  在社区一个孩子车祸去世后,妈妈处于很忧伤的情绪中,小谢耳朵发挥出小暖男的特性,好好安慰了一番妈妈。

  对妈妈说的这段话让我都泪目了,“这个星球有50亿人,而你是我最完美的妈妈,这几率有多大呢?”妈妈听了一定很激动。

 

  不但是个小暖男,小谢耳朵还长大了,学会了承担责任。

  为了把修理冰箱的200美元还给爸爸,他找了一份送报纸的兼职工作,

  不但要风里来雨里去,还时常面对各种奇怪的小动物。

  他的心情非常苦闷,不但在家里发脾气,还说出了下面这段话,这才是工作的真谛啊。

  在爸爸的一番教育下,告诉他尽管自己也经历了不顺心的一天。

  可是这样不是你发脾气的理由,尤其不该对爱你的人发脾气。爸爸要求他回到饭桌前向所有人道歉。

  懂事的他同意爸爸所说的坚持完成这份兼职工作,当然他不是自己去做,而是找了同学来帮忙完成,自己就可以踏实睡大觉了,这个小朋友鬼点子实在是多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