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配角宣发全部扑街 《镇魂》还能爆红两年的原因是什么?

2020-07-17 16:16:01

  演员是在演戏,不是在读剧本。他可以根据表演的需要改变他的台词。剧作家说:剧本是剧本的原创性,体现了作者的艺术追求,如果演员随意改变台词,可能会违背创作的初衷。

  网剧《镇魂》是由小说改编成的一部剧,剧情烂,特效烂,却不讲道理的大火了起来,说起“镇魂女孩”,我想很少会有人不知道吧?

  《镇魂》为何会如此受大家欢迎,下面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镇魂》受众明确

  一部电视剧肯定会有受众,在中国家庭伦理剧一般是成婚后养孩子的妈妈或者未婚要结婚的女性,对于婚姻的以及对于将要踏入婚姻的恐慌。中国的家庭伦理剧都是在这一部分展开的。

  偶像剧的受众一般是在上学的初高中生或者是大学生,想要拥有一场梦幻的爱情,偶像剧的出现满足了受众的想象空间,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将会有怎么样的浪漫爱情。

  近几年出现了很多双男主的戏,被女性强组cp,用原话就是“我喜欢的男主,我宁愿他喜欢的是男生,也不要便宜哪个绿茶婊。”进而在剧情结束后,会衍生出很多cp粉。

  《镇魂》这部剧就是这样,双男主的互动很有这些女生想象的空间,完全符合年经女性的自我想象。

  《镇魂》既然是网剧就是受众对象是爱好网络的年轻人,双男主设定就将受众进一步缩小范围,受众变为爱好网络的年轻女性。

  高颜值演员

 

  “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这一句话就说明了颜值的重要性,这一部剧中的双男主的颜值的都很高,双男主的性格也非常讨观众的喜爱。

  痞帅痞帅的赵云澜,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油嘴滑舌,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但是同时也是一个体贴有担当的男人。

  平常逗你开心,有困难可以挡在你前面,我想这就是理想中的男朋友。

  书生气十足的沈巍,是一个有气质的大学教授,知识渊博又帅气,有着呆萌的一面,这也是女生都会喜欢的男生的一种性格。

  演技在线

  其实演员的颜值再高,但是没办法带你走入剧情的话,会很有出戏的感觉,看着会没法办法感觉人物的喜怒哀乐,有种吃好看的食物却没有味道。

  但是这部剧的所有的演员演技还都是很在线的,尤其是双男主的演技真是惊艳了观众。

  白宇的赵云澜真的和他演绎的其他角色完全不同,但是看起来毫无违和感,搞笑有趣有看点。

  朱一龙的沈巍更不用说了,朱一龙在里面演绎了三个角色,沈巍,斩魂使以及夜尊,但是给人却是可以清清楚楚地分清三个人的区别,每个人物的小细节都可以处理得很好。

  我认为这个这部剧火的主要原因。

  小说的原著粉

 

  《镇魂》这部小说的作者拥有大量的粉丝,在网剧的播出的时候,就拥有了大量的观众基础。

  看小说的人都明白,不管你剧情拍的如何,我一定会来看一看的,来看看主角和我想象的究竟一样吗?

  拍得好的话的我会死命的夸,并开始向周围的人安利。

  拍得不好的话我会狠狠地吐槽,周围的人都在吐糟这部剧的话,你不看就没有办法插入别人的话题,就算有时候剧情糟糕播放量也会很高,就是这样的造成的。

  在小说原著粉的好奇下,这部剧的播放量就不会差,这也就是为何会出现这么多的小说改编电视剧的原因。

  流量时代,拥有流量就是王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