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榕容一反“杨贵妃”的端庄优雅 《从前有座灵剑山》出演沙雕御姐

2020-07-17 17:15:46

  集市上熙熙攘攘。突然,音乐的爆发,古装版的“男孩乐队”闪亮登场,他们手持塑料麦克风,摆出浮华的舞台姿势,用磁性的声音哼着流行歌曲,女歌迷们一次次尖叫……这竟然是一部古装剧的剧情,你在看剧之前敢相信吗?

  《从前有座灵剑山》由许凯、张榕容、朱元冰主演,郭晓婷特别主演的古装青春剧。该剧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和漫画改编的玄幻剧,还有同名的动漫,风格中二,堪称下饭神剧,绝对不能带脑子。

 

  该剧主要讲述拥有超级空灵根和现代知识的王陆,拜入灵剑派五长老王舞门下,成为灵剑山真传弟子。与其冒险团队一路闯关升级,经历各种考验,最终走上成为绝世强者的反套路之路的故事。

  许凯——王陆:18岁,智商情商超高的绝世奇才,天赋异禀,王陆参加升仙大会,意外和灵剑派的长老王舞相识,在王舞的暗中帮助下,王陆成功的成为灵剑派首席弟子、五长老王舞的徒弟。

  衣袂飘飘、形象灵动,霸气外露、英俊不凡的热血少年王陆。

  张榕容——王舞:灵剑派五长老,王陆的师傅。王舞性格活泼跳跃,和王陆竟然意外的非常合拍。后来王舞知道,王陆的前世就是自己深爱的大师兄。她也已经在和王陆相处的日子里喜欢上了现在的王陆。

  端庄美艳又不乏逗比气质的王舞。

 

  朱元冰——海云帆:18岁,与王陆在灵剑山选拔大会前相遇,并成为最好的兄弟。因想隐藏真实身份,潜伏在灵剑山做外门弟子。剑灵根资质,武力与王陆不相上下,玉树临风,自带贵气。

  自信满满尽显绅士风的海云帆。

  许凯一出场嘴里叼着一根狗尾巴草,懒散地漫不经心,即使叼着草但也掩盖不了他那“流氓”般的帅气,浓眉上扬,眼神中的戏谑和玩味表情,就一个字“帅”!

  海云帆在王陆面前莫名地像一个娇羞的小媳妇,两个男主的cp感甚至比男女主还浓郁。嗯

  《从前有座灵剑山》评论两极分化。认为好看的网友,觉得越看越上头;认为不好看的也不少,他们觉得和心目中的相差甚远。

 

  也有不少人觉得女主演技尴尬,但是小编觉得女主角人设本身就是这样跳跃型的,所以并不能以平常眼光来看这一部电视剧,毕竟这是一部沙雕神剧。

  反正小编觉得《从前有座灵剑山》这部剧有毒,是越看越上头,看得小编欲罢不能,无聊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