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也很美》:两个重组家庭也可以获得幸福

2020-07-17 17:03:00

  许多相爱的情侣想要一直和对方在一起,即使没有见面也会想念对方。也许在一段关系中你应该保持距离,但事实上,很多人并没有这么做。男性的占有欲尤其强。他们不想让自己喜欢的女人跟别人在一起,他们希望她跟自己在一起。

  最近很喜欢看一些职场家庭剧,于是我又“翻出”了很久以前看的《第二次也很美》。

  还记得当时看这部剧,是因为朋友介绍说,这是一部很有故事的电视,题材新颖,果然,看过后才知道原来两个重组家庭也可以过得很幸福快乐。

 

  第二次婚姻,仿佛在别人眼里印象都比较不好,似乎女人经历了第二次婚姻就意味着失败,结过婚的女人总会被人觉得有问题。

  但其实,女人的幸跟第几次婚姻没有任何关系,再婚的女人也一样可以拥有爱情。

  刚开始剧中的女主角安安,一个年轻娇小可人的女人,在自己大学毕业这么美好的年纪就选择嫁人,生子,安心做起全职太太。

  曾经的她以为自己嫁给了爱情,遇见了一个能宠爱自己一辈子的男人。

  可谁又知道,爱情哪里有不变质的,人心又会永恒呢?

  男人可以说不爱就不爱,说放弃就放弃,面对老公俞非凡的突然离婚,安安也曾考虑到两人还有一个六岁的儿子而挽留前夫。

  可事实证明,男人还爱女人的时候,可以包容女人的一切,可男人一旦不爱了,便一点也容不下女人。

  以前有个要好的朋友,每次聚会时,总会和姐妹们说起自己和男朋友的故事。

  她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她男朋友没有以前对她那么好了,当我们问她哪里不好时,她又说不出来,只是觉得在一起的感觉变了。

  其实,男人对女人的爱,是藏在一些细节里的。

  男人的表现如何都是他对女人的感情体现,女人不需要让男人对自己承诺什么,只要女人细心一点,就会发现男人到底心里还爱不爱自己。

 

  其实在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中,在俞非凡向安安提出离婚前,他对安安的态度已经慢慢发生了改变。

  以前的他无论安安怎么任性,他都会把她当孩子宠着爱着,因为心里有她,想让她开心,所以就会一再改变自己的原则。

  可后来,他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管安安了,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一旦有一方在进步,而另一方还在原地,感情就会慢慢变质,自然和对方在一起的态度就会改变。

  如果安安早点发现前夫对自己的态度在改变,那么最后也不会卑微地挽留他。

  爱一个人是可以从他的行为举止中看出来的,当你察觉到对方开始慢慢远离你,就说明他已经对不在那么在乎了。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婚姻里,真正爱一个人会从细节入手,恨不得把对方每一个小细节都掌握了,从方方面面去照顾好对方,这样才能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和热情。

 

  男人对女人的爱,其实很简单,女人从这些细节上就可以发现出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