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霸气喊话网友 从“绿茶”到女王她完成了怎样的蜕变

2020-07-14 17:45:52

作为琼瑶剧女郎出道的秦岚在二十岁的时候就得到过琼瑶阿姨的一句评价:“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这句话既说明了秦岚无与伦比的美貌,也印证了她身上那股秦岚“我见犹怜”的脆弱感,早些年她饰演的知画、绿萍等角色“绿茶”又不讨喜,一时之间逃不开“悲情女人”这样的人物设定。

不过娱乐圈真的是风水轮流转,从《延禧攻略》里的白月光富察皇后,再到《怪你过分美丽》里走路带风的晚晚姐,秦岚大女人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又通透有真诚,网友在扒她之前的代表作时居然也加入了一些现代滤镜。

7月13日,秦岚接受腾讯新闻《星里话》采访,主持人问秦岚要不要去参加《浪姐》,秦岚表示自己舞蹈功底几乎为零,去《浪姐》这样又唱又跳的节目简直是自取其辱。

原来秦岚参加《舞动奇迹》是为了从零开始学跳舞,是为了拍《一帘幽梦》。

小编觉得很奇怪,当年秦岚的代表作《一帘幽梦》,绿萍可是艳压群芳的舞中之仙啊,扮演者秦岚难道都不会跳舞吗?

秦岚告诉主持人,“绿萍失去一条腿之后,我真的松了一口气,再也不用跳舞了”。这句话一出,小编居然觉得有种铁憨憨的可爱。

秦岚说,自己在拍绿萍的时候,舞蹈场面都是连续几个月集训训练出来的,她本身不会跳舞。

网友们马上get到了秦岚的笑点,我们试想一下,剧情中绿萍因为失去了一条腿失去了自己的舞蹈梦想而偏执痛哭的时候,扮演者秦岚却在心里狂喜“终于不用跳舞了,终于不用跳舞了”,这个画面太好笑了。

小编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第一反应想起来当年费云帆对着绿萍痛骂的时候,费云帆说绿萍,你失去的只是一条腿,可紫菱失去的是爱情啊。

要是费云帆知道,让紫菱爱情的绿萍,却因为自己断了一条腿激动地终于能休息了,该有多么崩溃哈哈。知道真相的费云帆此时已经哭晕在厕所。

不会跳舞,也不想去尝试,但是为了剧情需要真让你做,也能做的不错。这样的性格真诚又爽朗,不至于说,自己明明不喜欢跳舞,却硬逼着自己去跳舞,说一定能跳好。

这样太累了,真的没必要。

正是秦岚这种通透又有点散漫的态度,才让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让人觉得真诚舒服。她很敢说,但是丝毫不给人一种压迫强制感,反而有一种真诚憨厚的亲切感。

正如秦岚在回应催生催婚时间的时候说的那句“我的子宫用不用跟你有什么关系”她用慢条斯理的语调,倾听的那个人并不觉得这句话冒犯了自己,反而觉得这就是秦岚最真实的感受和发问。

早在19年,秦岚在拍《30+》这一短片的时候,就曾经说过,“为什么男人不能怀孕呢,我们女人也可以养家啊”,她说这句话的神态也没有咄咄逼人,反而充满了困惑。

同一片段中,秦岚还曾主动说,在电视机里上镜的女明星其实私下瘦得跟鬼一样,不敢吃东西,一点也不好看。这样的话要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怕是另一种味道,但是从秦岚嘴里说出来,就多了一份怜惜,没有爆料的意味,就是一种女演员真实状态的体现。

不得不说,秦岚饰演的富察容音真的给她加分太多,许多人用富察皇后的滤镜看她,才发现她真的和富察皇后相互映射。做一个通透有真诚的女演员,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