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引领母婴新国货崛起,赢得新生代父母信赖

2020-07-11 11:45:47

全国二胎开放激发了母婴市场新的风口,不少企业都感受到了商机,纷纷开始布局母婴用品。在新的趋势和契机下,以蜜芽为代表的母婴电商全面发挥自身企业优势,助力新国货崛起。

第四届中国品牌日的活动唤起了消费者的国货消费热情以及国家文化自豪感,恰逢母亲节,国货母婴品牌对于市场复苏的热情在疫情后迎来市场小高峰。

中国母婴品牌这几年的发展是什么趋势呢?消费群体有什么特色?消费者对中国母婴品牌的认知在这两年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或许从蜜芽自有品牌的探索之路上我们可以看到答案,这个国内领先的母婴电商平台,拥有最精准的主要母婴消费流量入口。

2017年,蜜芽推出母婴新国货品牌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蜜芽认为新国货的核心应该是品质为先,拥有良好的产品以及服务体验,融合更多个性化、定制化要素。基于这样的理念,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打造了高品质、高颜值的全线母婴产品和高效服务体系,并且以每年200%的增涨,成为国货母婴品牌不可忽视的新力量。

以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为代表的母婴新国货崛起,归根结底还是消费群体的观念发生了改变。95后Z世代妈妈上线,与上一代母婴群体对比,她们有着更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消费者更加理性,对made in Chain更加偏爱。蜜芽推APP相关数据显示,用户消费支出国货占比三年来持续增高,国产品牌销售额在母婴用品中的销量也是不断飙升的。

非常有趣的现象是,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推出的大师系列纸尿裤,打破传统纸尿裤纯白色的设计,以来自于法国橘园美术馆的印象派线条涂鸦作为主体视觉,这样大胆的设计,迎来年轻妈妈们集体点赞,新一代妈妈们审美情趣在品牌影响下变得与众不同。

其实,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之所以有底气打破传统,依托蜜芽大数据和用户画像分析,能够更精准预测消费者真正需求,从而转化品牌供应链改造以及升级。

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探索成功,也是蜜芽母婴新国货的探索,由量变到质变实现升级以及改革,消费者面对海量产品和选择困难时,建立在高标准上的产品是最具有吸引力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