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狂砍8亿美金票房还拿奥斯卡 《疯狂动物城》可不止毛茸茸

2020-07-10 17:22:10

作为当年最成功的动画电影,甚至来说,去掉动画两个字也成立,《疯狂动物城》真正做到了口碑和票房的双爆发式的收获,不仅拿下了当年的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金,还一举砍下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看过《疯狂动画城》的人都知道这部动画电影乍一看,以为是毛绒绒的动物卖萌主题。但是看完就会发现,这是一部写实的动画电影。

讲述了兔子朱迪,从小就立志要当一名警察,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警察学校,并且成为了第一个兔子警官。在食肉动物林立的警局,她想通过侦破大案,来证明食草动物也可以做出色的警察,但是这条路并不顺利。

树立明确的目标,为之努力

朱迪是生活在兔子小镇的,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她和其他的小兔子一样的是,都是可爱的小兔子模样。她和其他小兔子不一样的是,她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警察。

这个梦想对于一只兔子来说,有一些天方夜谭的感觉,因为兔子们的梦想都是,成为优秀的种红萝卜能手。

所以她的梦想显得格格不入,就连她的父母都认为她不应该有这样的梦想,太不符合现实状况,应该是,励志当一个合格的,种红萝卜农民就很好。

然而朱迪从来没有改变过自己的梦想,就算受到狐狸的嘲笑,她还是始终相信她可以成为一名警察。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梦想,但是不代表每一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因为现实的压力,因为条件不允许,因为种种原因,我们放弃了当初的梦想。

又或者把梦想只是当成梦想,放在心里,并没有为了实现我们梦想做点什么。只有极少数一部分人,会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且为了实现当初的目标,不断努力。

朱迪就是这极少数中的一员,她从励志将来要做一名警察开始,她就在为了她的目标,不断的朝着自己想要的目标前进。

首先她考上了警察学校,当然她是第一只考上这所学校的兔子。并且在警察学校里,她发现自己的实力和大象,狗熊,狮子相比,差的太多。

这个时候摆在朱迪面前的事实就是要么放弃回家种红萝卜,要么就要付出比其他人多很多倍的努力。

这只不放弃的兔子,选择了后者,付出比其他人多很多倍的努力。

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流,朱迪的努力换回来,他从警官学校以优秀学员的身份毕业。她的梦想实现了,她被分配到动物城警察局,成了第一位兔子警官。

不相通的悲欢,唯有自己给自己撑伞

朱迪从小到大的梦想实现了,所以她渴望在这个行业里能有一番作为,在都是大块头的警局里,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但是她的努力,并没有换来警局同仁的认可,特别是牛局长,对于这个分配到自己局里的,这个兔子警官,不屑一顾。

朱迪不服输的精神,支撑她不能就此放弃,她对于父母总是喜笑颜开,说自己工作顺利,同事友好。

她的倔强告诉她,这个时候,能帮到自己的只有自己。她要侦破警局中长期没有解决的动物神秘失踪案件,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社会这个大染缸中挣扎的我们,总会遇到兵荒马乱时候,特别想找一个人聊聊自己的崩溃。但是很多时候挂到嘴巴又咽了回去。

生活教给我们的就是,崩溃的边缘,能拉回来自己的,很多时候就是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