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惊悚片以小博大 《隐形人》成功的秘诀在于剧情

2020-07-09 16:51:24

悬疑惊悚片一向都是电影行业非常容易用来以小博大的题材之一,它们通常不会有很高的投资,但是只要剧本给力导演功力高,轻轻松松就能得到几倍或者几十倍的票房收益,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这样一部好的惊悚悬疑电影《隐形人》。

这天晚上,小赛小心翼翼地从床上下来,轻轻喊了声熟睡的小德,见他没有动静,小赛悬着的心落了下来,看来给他下的蒙汗药起作用了。收拾完行李,迅速关掉监控和报警器,成功跑出了别墅。话说回来,这一看就是有钱人住的房子,小赛为啥要跑路呢?咱们接着往下看,跑到车库看到戴着电极圈的狗子,心想着姐姐不能带你走,但能给你自由,就在帮狗子摘项圈的时候,狗子一个神龙摆尾触发了车子的警报。小赛见状,撒丫子就跑,艰难地翻过高墙,一路狂奔出小树林,原来妹妹已经在路上接应了。还没来得及解释,小德就跟一条疯狗似的,一拳锤烂了车窗,见此情形哪敢犹豫,一脚油门溜之大吉。

事后,小赛被朋友大黑哥收留,这天,妹妹前来拜访。小赛质问道:“你干嘛来找我啊,小德会跟踪你找到我的。”妹妹说你淡定,他已经死了,并且拿出了证据。这段时间,小赛不敢出门,不敢与人交流,深怕小德哪天能够找到她。听到这个消息,小赛终于松了口气。

原来小德是光学领域的科学家,而且还是个心理学专家,拥有极强的控制欲,他控制着小赛的一切,小赛明白,一旦为他生下孩子,自己永远身处黑暗。于是小赛偷吃避孕药伺机而动。

第二天早上,小赛收到一封信。原来是小德的律师哥哥小汤,他来就是告诉小赛,小德留给她五百万美金的遗产,分期到账,但在此期间她不能有犯罪记录。突然的好消息,突然的巨款,令小赛心里乐开了花。晚上回到家,小赛送给大黑哥女儿小黑妹一份礼物,那就是资助她上大学,算是回报大黑哥收留自己,一夜狂欢,往后的日子处处都是阳光。

然而事情远没这么简单,没过几天,小赛就发现事情不对劲了,总感觉在暗处有人在盯着她。查看每一处可疑的地方,却没有任何发现。接下来的几天更是怪事频发。做早餐的炉子突然着了火。晚上,身后有人对她吐热气,却看不到任何东西。

这天晚上,小赛与小黑妹在熟睡,突然,被子动了,慢慢地拉下了床。小赛感觉到了不对劲,起身下床捡被子,却感觉有人在另一头踩着,慢慢地有脚印出现在了被子上。小赛赶忙开灯,呼唤大黑哥。大黑哥看到眼前的场景以为小赛犯病了,但小赛坚信小德没有死,还时刻监视着自己。大黑哥劝她早点休息,明天还有面试。第二天的面试很顺利,但事先准备好的工程服却不在了,小赛一急晕了过去。醒来后医生告诉小赛,你的血液里有蒙汗药的成分,所以你才会晕倒。小赛的心瞬间被揪了起来,更恐怖的是,那瓶给小德的蒙汗药出现在了她的梳妆台上。

这事让小赛很崩溃,无助的她只能找妹妹倾诉。可还没等她开口,妹妹就先口吐芬芳。原来妹妹收到一封邮件,是小赛发给她的,内容是说妹妹恶毒虚伪,让她不要打那五百万的主意。绝望的小赛回到家里躺在地毯上抽泣,这时小黑妹过来安慰她,为了不让自己影响到小黑妹,小赛勉强露出微笑,可正当她起身时,小黑妹被莫名锤翻在地,大黑哥闻讯赶来,小黑妹告诉大黑哥小赛打了自己,这下彻底激怒了大黑哥,让小赛离开这里。

愤怒的小赛冲着空荡的房子大喊,却无人回应。冷静下来的小赛给死去的小德这拨通电话,没想到铃声从屋顶传了过来。她赶忙冲上屋顶,发现了小德的手机,打开一看,屏幕上显示着surprise。小赛的心理防线被彻底击垮,突然她感觉爬梯口有什么东西,顺手将一桶油漆泼下,隐形人就此现行。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小赛追到厨房发现隐形人已经将油漆洗净,不见了踪影,小赛赶忙拿起菜刀防身,但这对隐形人来说形同虚设。可怜的小赛就像颗皮球一样被甩来甩去。此时,小赛瞅准时机一个大耳刮子扇开隐形人,马不停蹄地跑出了房子。

小赛来到小德的家里,看到了一直折磨她的隐形服。这下终于有证据了,正当她将这个秘密告诉妹妹的时候,餐刀突然飞起,将妹妹抹了脖,随后刀落在了小赛手里。这下落实了小赛的杀人身份。被警方带到精神病院后,护理医生告诉小赛怀孕了,这一消息令小赛瞬间懵了。次日,小汤来找小赛,并告知她遗产中断供应,因为她犯了罪。随后小汤向她摊了牌,说你回去吧,只要你承认错误并把孩子生下,你还能得到这一切。愤怒的小赛一把甩开桌上的文件,将小汤赶了出去。

当晚,小赛拿出钢笔,强忍疼痛向自己手臂划去,口中愤恨道:“就算我死,也不会给你生孩子。”身在暗处的隐形人看不下去了,伸手阻止了她的自残行为,小赛见他现身,毫不犹豫地用钢笔狠戳隐形人。打斗声引来了保安,不得已隐形人只能将保安先行解决,随后又引来一群警察,但面对隐形人,他们毫无还手之力。乘乱逃出的小赛像无头苍蝇一样在雨中奔跑着,突然,她被隐形人掐中脖子,并威胁道:“你不服从,我就把小黑妹给解决了。”说完转身就走。

担心小黑妹有危险,小赛抢了一辆车并给大黑哥打了电话。此时,隐形人已经到了大黑哥的家里,并开始了他的施暴行为,大黑哥赶到后,看到躺在地上的女儿,大黑哥怒不可遏,无济于事,只见隐形人一记左勾拳,然后一记右勾拳将大黑哥放翻在地。正当隐形人向小黑妹下死手时,小赛扛着消防栓赶到,照着隐形人一顿猛滋,隐形人现行后,小赛拔枪就是一通乱射。隐形人死了,可就在小赛将面具摘下来那一刻,她愣住了,隐形人竟是小德的哥哥小汤。

第二天凌晨,警察来到小德的别墅,在一间仓库里发现了被绑的小德。小德告诉警察这一切都是哥哥在搞鬼。这样的结局让小赛难以接受,她依然怀疑这件事的始作俑者还是小德。她下定决心要将事情彻底解决,于是主动给小德打电话邀约。

精心打扮之后,缓步来到小德家,这一次她要彻底结束这一切。小德看到小赛如此美艳动人,赶忙迎了上去,小赛质问他隐形人是不是你,小德一口否认,小赛不死心,继续发问,但都小德的回答毫无破绽。小赛伤心地哭了,说要去洗手间冷静冷静。小赛走后,笑得一脸得意地吃着晚餐,突然,他的手不受控制,手中的餐刀离自己的脖子越来越近,

最终,就像小赛的妹妹一样,被抹了脖子。这一幕都被家里的监控记录下来。上完洗手间的小赛看到如此场景,慌忙报警。放下电话的那一刻,她的脸上露出玩味的笑容,原来这一切都是在演戏,小赛借着上洗手间的功夫,换上隐形衣完成了刚才的一幕。看着倒在血泊里的小德,小赛缓缓对他说了一句:“surprise!”

小赛的人生被控制,被玩弄,在杀死妹妹的那一刻彻底触碰了她的底线,正所谓兔子急了也踹鹰,最终,小赛选择重拳出击。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