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接下《回归之路》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2020-07-09 16:41:38

“蝙蝠侠”本·阿弗莱克作为一个90年代就成名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近年的电影作品相对减产了不少,但是对于影迷来说有个好消息,《回归之路》是本·阿弗莱克的最新电影,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位与酗酒作斗争的篮球运动员的故事。

对于许多熟悉本·阿弗莱克的粉丝来说,我们都知道本·阿弗莱克曾经也有酗酒的坏习惯,这也是为何许多人都认为,本·阿弗莱克会尽量避免这样的电影。不过本·阿弗莱克却承认,《回归之路》正是他想要主演的电影类型。

《回归之路》这部电影由加文·欧康诺导演,本·阿弗莱克曾经表示,他退出DC的蝙蝠侠,很大程度与他的酗酒有关。这也是为何,本·阿弗莱克被问道为何参与了一部与酗酒作斗争的电影。

对此,本·阿弗莱克说:“实际上恰恰相反重返的路是充满活力的电影,这样的我,对我个人来说,在那里我可以体验这些很强烈,真实的感情,它们是非常相关的一种,这样的体验是真的——一种美丽的体验,即使他们是悲伤的时候而且,和我一起工作的演员们,我每天都很有趣”

不,作为本·阿弗莱克很好的理由电影的摄影,特别是作为一个导演本·阿弗莱克承认,尽管回归之路与他过去的一些经历非常相关,但该片使他充满活力他特别感谢与电影中的优秀演员们的合作

在电影回归之路中,主人公的名字是杰克·坎宁安(jackcunningham),他扮演本·阿弗莱克,除了杰克之外,与饮酒作斗争的电影讲述了一个浪子的故事说这部影片中有本?阿弗莱克的影子也不为过正如阿弗莱克所说,影片中的故事让他体验到了真实而强烈的情感

值得注意的是,回归道的导演加文·欧洲玛格丽特,在拍摄这部电影时,也有本·阿弗莱克精神崩溃的时候他对本·阿弗莱克不了解的生活究竟经历了什么,但在拍摄电影时,他对本·阿弗莱克——有很多真实的感情就像主演的电影回归之路一样,证明了自己也能做到的本·阿弗莱克的过去在本·阿弗莱克面前,“我知道,那是多么的坚定知道了,那是多么的失望我也知道这对我来说很重要,那就是人你可以做的更好”

总的来说,本·阿弗莱克喝酒的原因,是离开座位的dc蝙蝠侠的角色,让许多影迷失望,但是,在新电影回归之路中,他扮演了一个与喝酒战斗的角色,这非常像一部费廷的电影,尤其是考虑电影的主人公和本·阿弗莱克之间无论如何,我们也很高兴本?阿弗莱克的回归之路是一部充满活力的影片我也希望他的这部新作,能收获不少票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