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贝树母婴打造1+N模式为门店增业绩

2020-07-09 13:05:05

很多母婴创业者选择萌贝树母婴,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萌贝树拥有1+N的商业模式,也就是说有母婴卖场、摄影、起名、游泳、亲子乐园、增值服务等综合性项目。母婴创业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经营模式。接下来我们详细了解下萌贝树母婴各个项目的情况。

母婴店需要提的就是母婴卖场了,萌贝树母婴卖场为妈妈们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目前,全国有数千家店,业务辐射全国,门店产品囊括母婴品类,数百个前沿品牌、上万款单品,以完善的市场架构跻身于母婴产品零售行业前沿。

萌贝树的项目需要提的就是婴儿游泳馆。萌贝树婴儿游泳馆是萌贝树母婴精心打造的项目,拥有宽敞舒适的泳疗大厅和日本进口恒温地暖,24小时供热,四季恒温,并引进国内较先进管理及技术人才,专注婴幼儿游泳事业,注重细节服务加盟商与消费者,为萌贝树门店创造了可观的业绩。

萌贝树还有亲子乐园项目,亲子乐园是专注儿童成长的娱乐天地,专门为0-6岁(身高1.25米以下)儿童设计的室内游乐园,为家庭提供卫生、安全的儿童游乐场。游乐场不仅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结交更多的同龄小朋友,也给家长们提供一个可以自由交流的平台,真正的把娱乐和交流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在服务宝宝的同时,对母婴店引流吸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除此之外,萌贝树摄影项目、理发项目、产后修复项目以及起名项目都是很受母婴人群欢迎的。单独开一个母婴卖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若是想让自己的母婴门店成为一个综合性的母婴服务平台可以选择加盟一家实力品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