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8.6分!穿越爱情喜剧《仁显皇后的男人》凭什么

2020-07-08 17:36:48

和《屋塔房王世子》一样,这部由刘仁娜主演的韩国爱情喜剧《仁显皇后的男人》同样讲述了男主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故事,不过不同于呆萌的王世子,这位男主角的智商和武功可要高多了!女主刘仁娜最早的印象是《来自星星的你》,当时印象还比较一般,主要那部剧里面男女主角光芒太盛了,其他人都暗淡了很多。后来关注了《鬼怪》,饰演金善,我当时觉得刘仁娜小姐姐长得很漂亮,性格很可爱温顺,非常善良,同情女主,包括录用女主,让女主在店里睡觉,都没有责怪过她,性格和人一起给我的感觉太美了。所以今天特别推荐了这个小姐姐的剧。

跨越300年的爱情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类穿越主题的爱情故事,在韩剧里面已经有好几部了,《屋塔房王世子》、《来自星星的你》、《信义》、《仁医》、《扑通扑通LOVE》、《名不虚传》。这几部里面,《屋塔房王世子》把刚穿越过来的王世子演绎得最搞笑,面对新世界的夸张的动作,看到从未看过的事物时,萌萌的表情,比较喜欢这部剧的前半部分。而今天推荐的《仁显王后的男人》,穿越的方式也比较奇特,一张符从古代跑道现代,拥有了这张符,穿越和旅游的感觉差不多了,可以随意的穿越,同样也是穿越男主,显得淡定很多。

仁显王妃闵氏被逐出宫后遇到了刺杀事件,男主金鹏全力帮助闵妃复位,并为闵妃挡住刺客,后再图书馆内又遇到了刺客,生死存亡的时刻,他靠身上的一张朋友送的平安符穿越到了300年后的现代,这一次穿越就遇到了刘仁娜小姐姐饰演的女演员崔熙珍,这时的她正应聘上一部电视剧女主角,饰演仁显王后这个角色。只以为遇到了同组的男演员。

从这一刻开始,守卫仁显王后的男人和饰演仁显王后的女人开始了一场奇妙的缘分。

说奇妙,是每次穿越好像都能遇到对方,因为第二次穿越的时候,刚好刘仁娜参加电视剧的开幕仪式,只是出去走了一会儿就遇到了骑马而来与刺客打斗的金鹏,把仁娜姐姐饰演的崔熙珍给吓晕过去。如果前两次是被动穿越男主,接下来就开始了主动穿越时光之旅,第三次穿越,直接穿越到了崔熙珍所在的医院的病房里面,很神奇的穿越之旅,第三次穿越没有符,男主把符给弄丢了,在崔熙珍的病房里。剧情设定还是有点太巧合,每次都能遇到女主。后面,男主每次穿越都是为了找女主,既为了300年前,刀光剑影的生活,也为了300年后这个饰演仁显王后的女子,前面如果是为了相遇,那从图书馆去找书开始,就是为了相识,于是一场浪漫的爱情就这么开始啦!

不过男主设定的是冷静高智商的人设,学习能力超强,看什么,一学就会,很快适应了现代生活,用现代生活里面的知识去拯救300年前的闵氏,就像他自己所说的,活在那个世界里,目的究竟是什么?找回闵氏的名声,还是家族的名声?当与崔熙珍在图书馆默默看书的那个时刻,真的很美好,如果能留下来,该多么好,时光总是短暂的,作为古人尤其是有名字的古人,他的生命属于过去。那么300年时光的爱情又将有怎样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