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太子穿越到现代和贫穷女谈恋爱 《屋塔房王世子》脑洞太大

2020-07-08 17:31:31

看多了类似于《步步惊心》和《宫》这样从现代穿越回古代,主角有预知未来能力的电视剧,不如今天就来介绍一部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有趣电视剧吧!虽然朴有天因为丑闻事件基本永别娱乐圈了,但是他曾经还是留下过不错的影视作品的,这部《屋塔房王世子》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小编介绍给大家的就是之前非常火的一部韩剧《屋塔房王世子》。这部韩剧非常的新颖,因为它包括了穿越剧,中国的穿越剧都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而这部剧是从朝鲜族穿越到了大韩民国,是不是非常的有趣呢?

这部电视剧由朴有天、韩智敏主演,朴有天饰演穿越来的王世子“李恪”,同样也是“龙泰瑢”。韩智敏饰演“朴荷”,同样也是“芙蓉”。这部剧中朝鲜族和现代有一些关联,现代人和朝鲜族人也有一些联系。小编刚开始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懵,但是后来就看懂了,之前的朝鲜和现代穿插着播放,也算是为后来的穿越做铺垫了。

李恪是朝鲜族的王世子,因为狮子频道离奇死亡,所以他就想要找到真相,可谁知在一个晚上,他和自己身边贴身的几个官员竟然在马上失踪了,之后就来到了现代。这四个人非常的惊讶,因为他们来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世界,到处都是星光灿烂,而且还有很多人。他们现在是在一个屋塔房里面。

突然进来一个人,她叫朴荷,她发现自己的家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所以就拿起东西十分小心的进去。终于两方人马相见了,他们都非常的震惊。李恪摆出了世子的身份,但是朴荷根本不信,终于一番先来,朴荷给他们做了饭,四个人很快的吃完了。朴荷给他们换上了现代的衣服,是四件运动服,朴荷就一衣服的颜色来叫他们,他们四个只能听着。

朴荷想要做一家水果店,她之前在美国就是卖水果的,因为听说自己的父母在韩国所以就回来了。水果店很快就准备好了货,但是批来的支票丢失了,于是这些东西就白费。朴荷的两个闺蜜就一直在安慰她,这四个人也只能出去找工作,当然李恪是不用的。后来李恪突然成为了婚纱设计公司会长的孙子,原来龙泰瑢已经失踪很久了,而李恪长得很像龙泰瑢。李恪见到一个很像世子嫔的人,她叫洪世娜,是朴荷的姐姐,也是这家公司的会长的秘书。

李恪成为了龙泰瑢之后就一直被龙泰武怀疑,因为真正的龙泰瑢已经被他扔进了大海了。而洪世娜也一点一点地接近龙泰瑢,既是为了龙泰武的大业,也是为了想要逼迫朴荷放手。这两个人做了很多的坏事,而朴荷和李恪也受到了很多是困难。李恪突然发现朴荷的眼睛非常像世子嫔的妹妹芙蓉,所以他有一些事情就明白过来了,看来世子嫔的死另有蹊跷。

龙泰武最后的计谋被揭穿,他把朴荷关在了码头的冰库里面,李恪赶紧赶过去一个一个的查看终于找到了。而洪世娜也慢慢地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她去警察局自首,朴荷的亲生母亲已经找到了。但是李恪他们的身体开始慢慢的越来她透明了,看来他们是要回去了,所以朴荷就把他们之前的衣服拿出来。但是他们四个人已经和朴荷有了深厚的感情,而李恪也已经深深的爱上了朴荷。

终于有一天他们全都走了,但是之前和他们一起拍照的照片也没有了他们的身影。李恪回去后将真相揭开,世子嫔在死之前吃了柿子饼,而这柿子饼上面沾了毒药,本来是想要谋害世子的,但是却被世子嫔误吃了。

朴有天饰演的穿越过来的李恪非常的有趣,见到新事物的惊讶和吃惊完美的展现出来了,就连朝鲜人的那种王族的姿态也表现的淋漓尽致。毕竟是韩国人,对于自己国家的文化当然是非常的熟悉了。

朴有天不仅在韩国的人气很高,在中国也有很大的影响力。他的很多作品都被引进了中国,中国人有很多喜欢看韩剧的,尤其是朴有天饰演的电视剧,因为朴有天颜值高,演技高,作品自然也不差。《屋塔房王世子》这部电视剧被引来中国的时候就受到了中国人的欢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