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迷雾剧场”新剧即将接档 廖凡白宇寻找《沉默的真相》

2020-07-08 15:24:54

在娱乐业有一种奇怪的现象,演员的成功或多或少是由于运气。有些演员是好运,幸运,可以展示红大江南北,有些演员的机会,等待多年,遇到一个适合自己,总是红不红,或者没有人能让观众熟悉的角色,演员,大器晚成廖凡更代表一个!

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廖凡,1998年正式进入演艺圈。早期廖凡参与了《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生死线》、《十二生肖》等,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引起大众的注意,直到那部《白日焰火》的出现,2014年,他凭借《白日焰火》中的出色表演,一举夺得柏林电影节史上第一个影帝,获奖那天正好是他40岁生日,他也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而在此之前,大家对廖凡可谓是了解甚少,凭借此奖项,正所谓“十年龙套无人问,一朝擒熊天下知”。

其实廖凡老师有很多经典的角色,比如《让子弹飞》的麻匪老三、《建党伟业》的大将军朱德、《失恋33天》的青年陈老师、《白日焰火》的张自力、《心理罪》的邰伟等,相信大家对《心理罪》,这部电视剧还有印象,特别是开场廖凡追逐一个解剖杀人案的罪犯,从街道追到天台,从天台凌空一跃到大街,从大街追到游乐场,再追到海边,廖凡饰演的热血警察队长动作戏拳拳到肉,让人看得热血澎湃,硬汉形象实至名归!

此次,影帝廖凡的新剧《沉默的真相》同样是一部国产悬疑推理破案剧,该剧是取材于推理作家“紫金陈”的作品《长夜难明》,鉴于根据《坏小孩》而改编的《隐秘的角落》取得这么高的成就,相信这一部剧作肯定也不会太差,在本剧中,廖凡同样饰演一名警察,本剧以“为正义勇敢发声”为核心主旨,引领人们穿越迷雾看真相,能超越《心理罪》吗?真的很令人期待呀!

本剧的搭档是白宇,白宇也是一名演技派,《少帅》里的冯庸,《长大》里的谢南翔,《镇魂》里的赵云澜,《忽而今夏》里的章远,《美人为馅》里的韩沉,一个个经典的角色是让大家记住了这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90后实力派男演员!

两位演技派在这部新剧里合作,相信他们能给我们奉献出上佳的表现!至于能不能超过《心理罪》,那就只能等待播出之后看结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