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爱情》的演员表曝光 范世琦和戚砚笛帅哥美女好养眼

2020-07-08 15:04:55

参加过《创造101》的选手戚砚笛在两年前比赛期间就以甜美清纯的长相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从节目毕业之后她开始了演员事业,出人意料的是她的演技也非常可圈可点。而范世琦同样也是选秀出身的小鲜肉,在是个歌手的同时也有几部影视作品,这两个帅哥美女的合作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由戚砚笛、范世琦主演的新奇行业爱情剧《不可思议的爱情》于今日开机,该剧将在芒果TV播出,该剧讲述了由戚砚笛饰演的可思议因从小热爱格斗竞技但又不被父亲允许一直隐藏并默默实现自己梦想的成长励志故事。在她一路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因机缘巧合碰到了男主人公许诺,并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假保镖”之类,两个人在奇妙的相处和痛感互知的状况下开启了一段美妙且不可思议的爱情。

戚砚笛饰演的可思议是一个情感丰富,爱笑爱哭,武力值和温柔值并存的胜负终结者,她的喜怒哀乐都要比常人多一倍,神奇的是她竟然可以做到跟男主的“百分百共情”。并且她从小热爱格斗竞技,并在自己父亲的俱乐部里耳濡目染暗自训练,并誓要靠自己的努力实现多年以来的荣耀梦想。她既是剧中颜值的担当,也是该剧青春活力热血激情的爆发点。在可思议遇到许诺后,自己身上的疼痛莫名其妙被转移到了许诺身上,而可思议也能感知到许诺的多有喜怒哀乐,神奇的感知能力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之间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此前,戚砚笛曾参加《创造101》被广大网友所喜爱,而其主演的作品《身为一个胖子》同样也是受到了大家的称赞和好评,据悉,由其主演的《上游》《你微笑时很美》等作品也将在今年和大家见面,期待她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