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回归韩国家庭剧《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开播爆火

2020-07-08 16:02:53

《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讲述了一对老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孩子的故事,属于集体剧。虽然他们是家庭成员,但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不愿告诉家人的秘密,这些秘密也让原本亲密的家庭,在他们之间有了隔阂。最后,发生了一件事,使得这家人之间的秘密全部暴露了出来。

你最近是否正在闹剧荒?今天为你介绍这部上半年的黑马韩剧《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这部剧近日在韩国特别火红,造成韩国人热烈追捧,茶余饭后的话题,一开播在豆瓣就得到9点的高评分,尽管没有男神女神,但凭借精彩的剧情,让人一看就上瘾,成为今年黑马神剧!

《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是讲述着一个家庭的成员各自的人生故事,家人一样的陌生人以及像陌生人一样的家人,一起克服误会,一段理解彼此的过程。光听剧名会让人以为这是部温馨的家庭剧,但是其实是部狗血又悬疑的戏剧,因为有别于一般的家庭剧的刻板印象,突兀特别的情节反而激起了大家的兴趣!

《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故事环绕在老年父母与三名子女身上。有一天,妈妈真淑突然宣布要「卒婚」(夫妇决定在晚年时分开居住,各自追求人生的决定)。爸爸相植感到非常伤心,一辈子都为家人辛苦工作,反而导致自己于家人距离越来越远,相植因为太生气去了登山,却发生意外造成失忆,醒来后的爸爸,脾气突然变得很好,整个人最后的记忆,是22 岁时跟妈妈求婚的回忆。面对丈夫突然变得比小儿子还年轻,妈妈真淑只好把卒婚计划搁置,却也因为这场意外,让破裂的夫妻关系重新建立起来。 。 。

除了父母的故事很复杂,两名女儿各自的感情线也同样狗血,大女儿嫁给医生老公,却多年没有怀孕,直到某天发现老公是同志,而小三竟然还是和自己暧昧的对象咖啡师?二女儿则是被交往九年的男友劈腿,因为备受打击,借酒消愁,却酒后乱性,跟主管发生性关系,最后还无可自拔爱上主管,这两位女儿的感情最终会演变成怎样呢?

很多时候我们都选择和外人分享心事秘密,而非和家人分享,像家人一样的外人、像外人一样的家人,你是否也是这样?我想这部剧大受欢迎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写实的故事情节,从主角的经历看到自己无助的人生身影,尽管剧情稍嫌狗血,却也温暖感人,同时又悬疑,让人吊胃口。 《是一家人》让我们用旁观者看着一切的发展,却又让人猜不透下一步的走向,也跟着他们的脚步,一同认识「家人」,赶快列入你的必看清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