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杀手”朴海镇上演无情的《坏家伙们》

2020-07-07 16:58:54

韩剧总是以浪漫唯美但是略显墨迹的爱情剧的形象存在于人们的心目中,就算是后来涌现了不少类似于《请回答1988》这样侧重于温情与成长的家庭剧,爱情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主题,但是《坏家伙们》是一部悬疑推理电视剧。郑敏执导,朴海镇、金相中、马东锡、赵东赫主演。 我看过第一部一点爱情戏也没有,但是真的超级精彩一口气刷完的电视剧,强烈推荐!一共11集,已会更新完结!

刑警吴九卓(金相中饰)将一群重罪犯人集合到一起去扫除更为危险的罪犯。其中有IQ高达160,有数学和哲学博士学位的史上最年轻连环杀人犯李正文(朴海镇饰)、老练的黑社会BOSS朴雄哲(马东锡饰)和无情的雇佣杀手郑泰寿(赵东赫饰)。形成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警察加上三个极度危险犯人的组合,他们要一同面对各种的罪犯。唯一的女刑警刘美英(姜艺媛饰),为了能够获得成功即使不屑也与“坏家伙们”联手,并渐渐发现这些人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三个犯人分别是在25天内带领弟兄们吃掉首尔25个地区黑帮一统天下的肌肉力量男,不带感情只杀戮的职业杀手,高智商同时被认定为心理变态的最年轻连环杀人案主犯。刑警相信,三个人的力量、技术和智商,好好搅和搅和,就没有他们抓不到的犯人。于是,脱掉服刑服,他们回到社会中,成为警官。用你们的拳头揍善良的人,是暴力;揍恶人,则是正义,是以暴制暴的逻辑。超级精彩,打戏惊艳,每个人方式都不一样,四个人一起对打一栋楼的人,又很热血。

韩国OCN频道之前曾凭借《神的测验》、《吸血鬼警察》、《TEN》 等多部刑侦题材的电视剧备受关注。据悉,10月份重磅推出的《坏家伙们》,将有望成为OCN历史上最高期待剧,一群表面上狠毒无比的“坏人”,用更加残忍的手段来伸张正义,仿佛仅仅听起来就非常具有噱头。

而刚刚结束《doctor异乡人》的演员朴海镇也确定加盟该剧,饰演一位与之前温柔暖男、冷静医生等形象完全相反的连环杀手,180度的逆天转变。该剧在企划之初,导演和编剧便认为他是男主角李正文的不二人选,朴海镇也坦言“这是我演技生涯中的一项挑战,只要是演员都会想尝试立体多变的角色,虽然不知道我能否呈现出最真实的李正文,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塑造他。”

朴海镇这个角色,演得真的很好,那种阴郁感真的很到位,看他时真的有一种压迫感!超级好看,赶紧刷起来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