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刘亚仁强强联合 上演韩国“甄嬛传”《张玉贞为爱而生》

2020-07-07 16:42:49

韩国人心中最美的女神金泰熙饰演韩国历史上的第一妖妃,听起来都是一个完全可以勾起观众兴趣的电视剧,更何况这部剧的男主还是韩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际影帝刘亚仁,帅哥美女的组合成就了这部《张玉贞为爱而生》。

韩国这部剧相当于中国的《甄嬛传》,讲述的是张玉贞作为一个女人如何在司针房和补艳署生存的故事。不过她的结局没有像甄嬛一样母仪天下,而是和她的儿子都死了…结局很悲惨是韩剧的风格…

张玉贞(金泰希饰)小时候被做布料印染生意的姜氏夫人收留,在她的教导下玉贞开始学习缝纫,让她的时装设计天赋得以展现。皇位继承人李焞(刘亚仁饰),年纪尚小时已明白君臣间的真实面貌,除了堂叔李杭(李相烨饰)就没有任何朋友,养成他独立且决绝的性格。李焞与玉贞,两个本无关系的人,却因权利争夺而互相紧扣…

从两个人的相遇,初见时青涩,爱意便埋在了世子的心中… 她做布料印染,一次偶然的机会去别人的府邸量衣服尺寸,却阴差阳错的遇到了他,两人斗嘴,像极了打情骂俏…

电视剧花絮,世子刘亚仁很适合演古装剧,太让人入坑了,剧情精彩,演员演技在线,服饰道具都好,剧情电视剧思悼也不错,这是一部很久的剧,虽然2020年才发现了。王的爱情很专一,但是他却是王。玉贞本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进宫被人欺负,多次受到生命危险。

人生就是得失中的古难全 李淳无论怎样爱慕年少的美好,也不会允许自己的王位被撼动,他和玉贞间的美好仅限于玉贞没有触及他的底线。玉贞得到富贵风光中的迷失必然走向没落,仁显王后在孤单落寞中的沉稳成长最终成全了自己。

我是为了看李相烨才来看这部剧的,起初只是快进看的,但是看着看着发现这剧还是很好看的,最让我羡慕的是男主对女主忠贞不渝和那种独一无二的爱,不论结局怎样,都让我觉得被自己爱的人偏爱是最幸福的事。

比起永恒的白月光,她更想做那短暂且灿烂的烟火啊 他曾为她穿上这世上最高贵的衣服 他曾为她建造只属于她一人的宫殿 他曾把所有希望寄托于和她的孩子 她是他从没放开的手 她是他无比珍贵的例外 她也是用尽一生靠近他的爱人啊 如若不是爱,她又怎会再赐死后未被贬为庶人 如若不是爱,她又怎会背负千古骂名也要靠近他

我很矛盾的是,无论什么样的人,都喜欢对人真诚善良的人。但是如果玉贞一直保持自己前2集的善良,那这个电视剧就很早大结局(女主挂了)。因为她爱的是王,经常遭人算计,她为了2人能够长相守,想变得强大,然而不得不利用手段了。但是王却希望自己身边的女人不搞小心机,像白纸一样善良干净,还要好好活着和自己幸福生活在宫里。呵呵,唉。 下辈子玉贞不要在遇见王了吧,和普通的李淳在一起吧。

至于李淳,历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身处最高王位的他在不断的得到与失去间的平衡前行,无所谓悲喜,就是经历了!年少的轻狂中不失理智,成熟的舍取中没有遗憾!可以说造化弄人,可以说各得其所,其实就是因缘和合吧……

张玉贞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尽情爱肃宗 为了爱伤害了别人虽然听起来像是借口,可她确实是真心爱王。但是到了中殿的位置后承受不住高位,也得不了民心。悲如孔乙己。 但我并不觉得张玉贞为爱而生是一部悲剧。张玉贞从小时候与世子见面直到死去,她一直有王的爱。她像烟花般绽放,也如芍药般吸引来了蝴蝶。不让王为难,选择死她也无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